台灣大峽谷----火炎山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製作的影片:
火炎山自然保留區在地質上屬第四紀的台地堆積,是劇烈造山運動的產物,其岩層主要由厚層礫石組成,地形脆弱;風化、侵蝕作用不斷,地形切割的支離破碎,加上雨水的沖蝕,切割面往往又極為平整,因此在外形上形成尖銳山峰的組合及深谷裡滿佈軟卵石的景象。

在這段驚險的路段,我們也看到了許多特別得山坡地形,也體會到大自然的神奇和奧妙。
這座山的名字雖叫火炎山,但是入口卻很多樹蓊鬱茂盛。
一階階石頭階梯,消磨著大家的體力。
哇~~甚麼?才走一下就到山頂了。
不~這只是稜線上的小山頭,
對我來說,只是個小小的休息點。
又是石階,打擊著我的體力和信心。
這裡的地質脆弱,有許多警告牌。
仔細一瞧岩壁上,竟然發現像是外星人的文字。
到山頂的路途相當遙遠~
不過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於是我就坐在地上吃起零食~🤣🤣
走著,看到了看起來像外星人蓋的金字塔。
和金字塔合照。
到達山頂,
辛苦的付出有了回報。
如果您喜歡小洋蔥的文章,記得按愛心,收藏,追蹤我,我會不定期的發布文章!
如果您有話想對我說,也歡迎留言,我會盡快回覆。
我們下次見~byby~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