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求籤(四)

Adai
發佈於黑白講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回在關帝君面前,拜託祂指示剛面試完的公司是否可以去(雖然我心中已有想法,但還是想拜託神明幫我載確認),因為一直問不到,不知哪來的靈感,我竟然問關帝君,是不是要把這個工作做完?沒想到,祂立刻給我醒杯~
當時有點震驚,就是因為受不了了才想換工作,怎麼祂老人家說要我繼續待呢?於是~不死心的我,把同樣的問題換了5種方式詢問,結果換來5個醒杯,心想也不好再盧他老人家了,任何安排都是有意義的,就暫時先接受吧!
工作一如往常的困難,雖然每次都能逢凶化吉,但這種心理壓力實在太大,所以某次正好和朋友約在行天宮附近見面,趁時間還沒到,又跑到關帝君面前,拿起杯問他『這個工作是不是真的要做到年底?』結果。。。又是一個醒杯,這次選擇不再盧他老人家。
和朋友見面時提起這件事,朋友聽完,笑著說,他一直認為博杯是機率問題,但如果連續這麼多次都是醒杯,那就真的要好好想想了。。。。但我真的想不出來啊~~~
正好這陣子在處理帳務問題,把我搞得很焦慮,因為不知道怎麼和會計師溝通。那天回家,又接到會計師電話,電話中他有點激動的問我問題,而當下我也以不是很好的口氣回他:『我就是聽不懂你講的是什麼,我做的方法是。。。。』,同時我的腦袋想著『靠。。。祢說要做到年底,我現在都做不下去了』,說也奇怪,講完(想完)同時,會計師突然跟我道歉,說自己剛才口氣不好,也了解這件事了~以及,之後,會計師看到我都是笑笑的,而且很有耐心的教我會計(說實在,我真的不懂這些),然後這些帳也都釐清了。。。。
感覺有點詭異,但或許老天爺自有他的安排,也或許明年的我才會懂的為什麼這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