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TT 波特嫚】唐綺陽 國師親研的聯名面膜,不只給你好氣色~桃花跟著開了運也變好了!膜法綺肌植萃四季面膜禮盒組,台灣製面膜評價、唐綺陽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現在的生活,唯一持續且堅持的就是

每天敷面膜,因為面膜可是懶人的法

寶! 

 

 

眼睛眯一下,幾分鐘就能立刻給肌膚

潤澤,望著成山的面膜,

也是叮嚀著自己用完再買,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直到愛牌-唐綺陽xTT波特嫚的聯名

面膜上市,看到那獨特的造型,

深怕賣完搶不到,

還是手刀下單為快,除了能讓我更水

嫩也俱收藏價值的面膜怎能不讓人心

動呢??

 

 

 

 

【TT 波特嫚】 膜法綺肌植萃四季面

膜禮盒組 (20片/組)

 

 

raw-image

 

 

 

 

 

 

當收到包裹時忍不住讚嘆這包裝創

意、也是讓我一眼動心的設計

將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用了最具體的方式表

現出來、設計師加雞腿了嗎?

 

從外觀上來看,像極了一套書籍、

不知道的還以爲我買了套百科全書吶

~

 

 

raw-image

 

 

 

一組有4本、分別為春夏秋冬,

每本有5片不同功能的面膜,

亦有墨染植株圖騰映入眼簾~

從封面、配色、圖案、功能、收納性

都是上心的、為我平淡的生活掀起了

驚艷的波瀾~

 

raw-image

 

 

 

 

從品牌官網可以了解到是台灣占星大

師唐綺陽大刀闊斧與TT面膜聯名,

跨界親自參與研發監製,

針對四季不同季節膚況設計,

為肌膚量身訂製的面膜。

 

兩者都是台灣之光、跨世紀的合作,

這波傑作我能不趕上嗎?

就衝著我對唐老師的喜愛、我也要買

回來收藏。

 

 

 

除了高顏值、內容物也不馬虎、

是唐老師嘔心瀝血三年思索研發、

採用嚴選高效有機成分、

黃金比例調配而成,針對一年四季氣

候在成份和布膜上做調整,

讓消費者一年四季無虞,

不用再擔心肌膚的壞脾氣!

 

 

 

 

raw-image

 

 

 

春分舒緩賦活羽絲柔面膜

 

✔ 歐可耐高效舒緩成份能安撫、

舒緩,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有機洋甘菊能安撫肌膚不適,

使疲倦的肌膚獲得舒緩

✔ 羽絲柔布膜輕柔薄透,韌性強、

延展性佳,緊密貼合肌膚

 

raw-image

 

 

 

 

raw-image

 

 

 

能聽到新芽從泥土鑽出的初春,

是欣欣向榮的象徵、

代表花植是有機洋甘菊,

烙印在莫蘭迪綠上伸展

面膜材質是羽絲柔布膜、極輕、極

柔、極透、如絲般、有著能乘載大量

精華液的高吸收率。

將每次使用面膜都將潤澤保濕最大

化,還有淡淡的有機洋甘菊香氣拂來

~

 

 

raw-image

 

 

 

我使用的時間不常,不多不少20分,

卻已足夠撫慰我疲憊的肌膚

別等到乾透才拿喲,

也能將剩下的精華液再抹在面膜、

頸部、小腿,一丁點精華液我都捨不

得浪費 使用過程除了嗅覺療癒外,

輕柔的布膜剪裁合宜、

與肌膚接觸相當舒服! 

 

raw-image

 

 

 

 

我喜歡在卸下鉛華後用上一片,

修復白天的受損,

乾涸、細紋、蠟黃均能改善,

為臉龐注入水份,給予新生、

就像是初春的新蕊,翠綠嬌嫩,

恢復生氣!

 

raw-image

 

 

 

 

 

 

 

 

夏至沁透保濕冰冰面膜

 

✔ 醣類保濕因子&海藻糖提供肌膚長

效保濕能力

✔ 有機鼠尾草能舒緩肌膚乾燥,

防止肌膚粗糙

✔ 冰冰布膜,舒適清爽,

帶給肌膚清新舒適感受 面膜材質是冰

冰布膜,膚感是清爽水嫩的,

完整貼合肌膚,邊邊角角都不落下

 

 

 

raw-image

 

 

raw-image

 

 

 

夏至就是陽光囂張,汗流夾背,

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也是肌膚油水

不平衡,更容易堆積髒污

這時有機鼠尾草來救場,莫蘭迪黃來

點綴,憑添一絲涼意!

又怕肌膚粗糙又怕黏膩來片夏至沁透

保濕冰冰面膜救贖、

肯定比凍西瓜還要來得美好 ~

 

raw-image

 

 

 

住在能曬脫一層皮的南台灣我可是有

話語權,保養一直是我的煩惱

保養品太黏睡不著,塗太薄又無感,

隔天上不了妝

夏至沁透保濕冰冰面膜使用後,

即使忘了塗保養品,隔天臉龐依舊水

亮 是充滿光澤的那種,

潤澤度剛剛好,海藻糖提供肌膚長效

保濕能力,在臉蛋上不會找到絲毫的

黏膩感,

對惱人的夏天氣候來說保濕度一切就

是那麼的恰到好處,唐老師怎麼那麼

會?

 

raw-image

 

 

 

 

 

 

秋分晶透淨顏黑面膜

 

✔醣類保濕因子&海藻糖提供肌膚長

效保濕能力

✔水仙萃取:使肌膚回復柔和的輪廓

線,對抗肌膚老化

✔ 活性炭黑布膜,敷臉同時淨化毛

孔,使肌膚潔淨透亮

 

 

raw-image

 

 

 

水仙萃取精華液是其代表,

活性碳黑布膜乘載著敷臉同時淨化肌

膚的重任⋯⋯

24k高純度金箔像是秋分飄落的楓葉

在布膜上散落,珍貴海茴香、

蘆薈萃取來錦上添花 使潤澤加倍,

舒適透氣養潤都俱備了,

應付秋老虎游刃有餘!

 

 

raw-image

 

 

秋至微涼,蕭瑟感倍增,是我最喜愛的季節,

亦是風與楓纏綿的時分,

敷上秋分晶透淨顏黑面膜望著窗外景

象,靈魂與肌膚ㄧ同沁潤了,

在那當下!

 

 

幾分鐘後撕下,

從肌底透出來的光澤,

肉眼上是看得見的 溫和的成份讓

我因換季不穩定的臉龐像吃了顆定心

丸,乖得不得了。

 

 

raw-image

 

 

 

敷面膜時,我最喜歡扭開音響開關,

讓空間瀰漫音樂與植萃香氛,

短短二十分鐘是最美妙時刻

活性炭黑布膜,敷臉同時淨化毛孔,

掃除氣色晦暗、淨化毛孔堵塞

還原最初始的透亮,你會驚訝於自己

透明感俱增的臉蛋!

 

 

 

 

 

 

 

 

 

冬至滋養嫩白氣墊面膜

 

✔ 龍膽草萃取潤澤滋養,改善暗沉

✔ L22專利植萃油,滋潤肌膚、預防乾燥

✔ 科技蜂巢氣墊布膜,透氣微氣孔,

精華快速滲透肌底

 

 

 

 

raw-image

 

 

 

raw-image

 

 

 

 

 

 

 

 

與他認識是在某年的冬天,

愛上的是嘴上冒著白氣掛著靦腆笑意的他。 

愛在寒冬萌芽,肌膚也蒙上了寒霜,

乾裂也沒客氣的放過我,

小倆口搓著雙手直哆嗦,

夕陽拉著兩人的身影,我印象很深。

 

 

 

raw-image

 

 

 

談戀愛我也想要有水嫩臉龐呀、

氣候冷冽,肌膚越需要重度潤澤,

龍膽草萃取,L22專利植萃油滋潤有

感, 重要約會乾燥急救,

冬至滋養嫩白氣墊面膜是最佳選擇。

 

 

冬天紫外線也是相當惡毒的,

提升透亮也是剛需,ㄧ片冬至滋養嫩

白氣墊面膜滿足我所有需求。

妝前敷上幾分鐘,科技蜂巢氣墊布

膜,透氣輕盈,服貼且不怕掉落,

精華滲透更徹底。

 

 

 

raw-image

 

拿下面膜後,肌膚提亮了一個度,

熬夜後的爛攤子,

親媽都認不出我的暗沉壞氣色被抹

去,

透亮光滑柔軟的肌膚就是為戀愛而生

的呀!

 

冬至滋養嫩白氣墊面膜加持下,

妝感服貼,妝容精緻

與他約會再也不怕乾裂緊繃破壞氣

氛,笑靨輕鬆展開,

在他眼眸裡映出的我依舊臉龐水嫩

愛情與面膜讓女人更年輕的傳說是

真的~

 

 

 

 

 

🌸拿下面膜,肌膚嫩到發光🍂🍂🍂

 

raw-image

 

 

 

 

 

讓敷臉保養融入生活,不只是一種態

度,還是對自己努力的犒賞,

是ㄧ種儀式也是一種變美的過程。

 

 

在汲汲營營的人世間,放慢腳步,

敷上一片TT面膜,看盡人間繁華,

享受每一刻。

 

精緻與保養結合,享受生活,熱愛生

命是唐老師與TT面膜給我的啟示、

天然植萃與高科技揉和出的傑作、

外觀設計好看得像藝術品,

內容也有筆記,占星功能

不再是用過即丟的面膜而已那麽簡單

而是能在生命裡標上註記,

在肌膚上抹除疲憊的保養面膜!

面膜界台灣之光當之無愧~

 

 

raw-image

 

 

 

 

raw-image

 

 

 

 

TT面膜以高Cp值價格親民且有感功

效,被各大美妝平台熱烈討論,

很受消費者喜愛

ㄧ年四季都有活動,寵溺消費者每時

每刻。

這不,又迎來一波新春下殺活動,

面膜均一價18元,

膜法綺肌植萃四季面膜禮盒組(20片/

組)下殺799元,全館599免運,

滿1799元再贈保養品,

這是就怕你不美的節奏呀~

 

超值優惠只到2/28,趕得上情人節補

一波面膜備用! 年度優惠力度超大,

MIT面膜品質無庸置疑、

價格質量均上乘,

再加上唐綺陽老師聯名,

誠意是看得見的,

將生活瑣碎與保養日常全收進這四個

小本本裡,一點一滴都是愛與幸福!

 

 

 

 

 

raw-image

 

 

 

raw-image

 

 

官網:https://pse.is/4nbr5x

 

Facebook粉絲團:TT 波特嫚

Google商家:波特嫚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nstagram:TT 波特嫚

LINE:TT波特嫚

 

 

 

#TT波特嫚面膜評價/#TT波特嫚好用嗎/#TT波特嫚面膜心得/

#TT波特嫚面膜推薦/#膜法綺肌植萃四季面膜禮盒推薦嗎/#CP值超高面膜品牌/

#換季必備保養開箱/#網購平價面膜實測/#MIT保養專業品牌/#MIT面膜推薦品牌/#換季保濕必敷面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保養修護-做臉黃金期術後包是為了要 #確保做臉後的黃金修護期達到最佳效果 ➡️鞏固療程效果 ➡️膚況維持 ➡️給黃金修護期的肌膚補充營養品 ➡️調理膚況 ✨一次有感的美膚保養✨ ——————————————— 👉一對一線上面診、諮詢 👉預約制 👉訂製專屬課程 🔹1、2月假日已🈵
    Thumbnail
    avatar
    喬伊美學 Joie's Aesthetics|八合一雞尾酒療法|新式問題皮膚管理|彰化做臉|角質管理
    2024-06-06
    金黃閃耀的阿勃勒🌼又到了阿勃勒花開的節期,每當阿勃勒盛開,整個道路都會變得生氣勃勃,陽光灑下來照在阿勃勒就像發光的黃金花!抬頭一看,哇!怎麼會有這麼美的花炸開整個天空,金黃色的阿勃勒加上水藍色的天空,強調對比色,卻美的很閃耀! 在阿勃勒盛開的花裙下散步,彷彿在一幅畫遊走,清新脫俗、帶有浪漫、又蓬勃朝氣,真的
    Thumbnail
    avatar
    九月愚人~
    2024-05-17
    【保養】呵護好自己,擁有好氣色!醇粹莓好-專利莓果膠原蛋白粉,保養從裡到外,讓年齡永遠是個謎!擁有朝九晚五上班族及越夜越美麗的夜貓族的雙重身份,在如何讓自己心裡開心又能保持美麗,可得花費心思呀! 平常除了保持運動的習慣還有做168飲食控制,我更是每天早上空腹就吃醇粹莓好膠原蛋白粉! https://reurl.cc/ed9Lzj 醇粹親妍推出的醇粹莓好專利莓果膠原蛋白,含有莓果含花青素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3-03
    🧧年假唯一的走春🧨┊兒時回憶湧上心頭😭┊🌼開春日行一善🌻冬日的朝暉終於肯從已陰霾重重好幾天的灰色天空裡探出頭來~這天,我行了善💛,也回到了從前...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4-02-14
    保養日記+水晶、水晶我愛你好啦~我要來交功課了! 繼《林燃碎碎唸》後 我很幸運的沒被大家“洗臉”,而且還覺得我跟頭像差沒有很多。這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啊! 那…在這裡就跟大家聊聊我是怎麼保養自己的,這裡跟保養品介紹無關啊!就純屬自己的一些心得。 先來說說我的作息好了,我大概早上7:30會起床,晚上23: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1-15
    6月-鳳凰花開的季節🌼想看到鳳凰花記得先繳稅💰一轉眼,🧧歡歡喜喜過完年,一下就來到了5月,又來到繳保護費,痾,更正,又來到申報綜所稅,😍喜樂地將稅金奉獻給國家的時候。⚠️今年民法重大修訂,對報稅也影響很大,好國民不可不慎。 今年最可能看到的錯誤報稅態樣,💡就屬成年認定最可能發生。 🌟民國112年開始,18歲自然人就視為成年,要需要自己獨
    Thumbnail
    avatar
    AFP紫微先生
    2023-04-21
    不當韭菜花,天天有錢花 💐🌷🌺🌼自從在網路,第一眼看到這個作品「有錢花」,我就非常喜歡。 因為她明確地把永生花和實際的物品「錢」,連結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3-03-06
    ♫ The Sound of Music 2022 🌼今年六月美國電影學會American Film Institute舉行第48屆頒獎典禮,影壇常青樹茱莉安德魯斯 Julie Andrews 獲得了終身成就獎 ~~ 典禮上致敬了The Sound of Music的經典曲目<Edelweiss>和<Do-Re-Mi>,真是懷念又驚喜 !!
    avatar
    Muse Garden🌿
    2022-07-31
    🌼Edelweiss (The Sound of Music) 🎼這首歌是經典的音樂劇和電影The Sound of music(真善美)中的曲目,表達對於故鄉深切的情感。 Edelweiss雪絨花是一種生長在阿爾卑斯山上的植物,在嚴苛的生存條件下能開出可愛的花朵,有著堅韌的生命力。 在後疫情時代,也許自然和植物的天然療癒和防護能力,是未來醫學和環境永續的解答。
    avatar
    Muse Garden🌿
    2022-06-06
    旅遊🌹遊牧🌼“To travel is to discover that everyone is wrong about other countries.”  這句引言是說旅遊令我們發現我們對其他地方原初的印象是錯的,意即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親歷其境,驗證真偽。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