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一淨到底| LG A9T系列旗艦吸塵器- 潔淨、美型、智慧 All-in-One 重磅登陸, 顏值與性能都在線的打掃神器!!!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陣子總能在電視上看到LG吸塵器的

廣告,吸引我的是新款擁有時尚漂亮的

雪霧白,配色直接打入我的心,

更讓我驚艷的是LG A9T系列旗艦吸塵

器居然是吸拖一體的機型,這簡直是打

掃神器啦!!

 

身為LG忠實粉絲的我早就摩拳擦掌

躍躍欲試了 !!

 

早在的3年前我入手了LGP9系列,

到現在還是很好用,可以看到我成天抱

著它在家蹦噠!!

現在好了,LG A9T系列旗艦吸塵器的

吸拖合併了,

這是聽到了我的心聲了嗎??

我的願望就這麼實現了 !!

 

當初會買吸塵器 是因為我是個掉髮狂

魔,對粉塵過敏,還有家裡舊屋裝修像

被炮彈炸過似的,我簡直就像這是住在

廢墟裡 , 那灰塵瀰漫就是妥妥的敘利亞

風呀 ,haha!!

 

了LG吸塵器后還要什麼沾黏拖把,

香得不得了。

好啦!! 客倌們,趕緊開箱!!

 

      簡介:

 

🍄自動集塵 雙手真乾淨

 

🍄UVC 紫外線殺菌 抑制灰塵表面細

菌孳生

 

🍄濾網可水洗 常保乾淨衛生

 

🍄隱藏吸頭收納& 充電

 

🍄智慧雙旋濕拖吸頭 吸塵濕拖一次

完成

 

 

 

raw-image

 

 

收到包裹時是重量很重的一大箱,

我都搬不動,還要喊家人幫忙。

所有配件,主機,零件,電池都依續分

層裝箱,控制收納狂看了一定很開心。

我就像是打開新玩具的小朋友小心翼翼

的 抽絲剝繭般的揭開LG A9T系列旗艦

吸塵器的面紗!!

 

      🌸【  內容物一覽】🌸

 

 

分別有:

說明書,保固書,主機含前置濾網

電動吸頭*2 電池兩顆  ,濕拖機頭,

充電座主機內含集塵袋,

 

 

 

raw-image

 

 

raw-image

 

LGA9T在手,我就彷彿化身成了家事

女超人,再也不用像往常一樣吸完灰塵

後還要彎腰拖地, 累的半死不活 效果不

彰, LGA9T真的節省了好多時間,

大約一個鐘頭, 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家

事 , 就可以攤在沙發上追劇了!!

 

 

從外型來看,機身是令人讚嘆的雪霧白

是啞光與銀色亮面的結合,

儼然就是吸塵器界的白富美呀 !!

 

 

raw-image

 

 

 

來說說【自動集塵系統】,

是解放雙手的利器,也是一個亮點,

寄來的包裹相當沉 , 那是因為集塵系統

座機很重吶,集質量與顏值於一身,

我可是使出了洪荒之力才能抱起它!!

主要功能是當濕拖無線吸塵器放上智慧

集塵收納充電座, 集塵盒內的毛髮與

灰塵會被自動清空,達到省時又省力

!!! 3重過濾系統和UVC 紫外線殺菌,

讓打掃更輕鬆, 也是替小朋友和寵物

打造良好的生活環境,真的是好貼心 !!

 

 

raw-image

 

 

   🌿集塵器充電座充也有收納吸頭小工具的地方喲

 

raw-image

     影片解說 (源自官網) 

 

 


 

 

 

雙電池設計】

可邊充電與邊打掃

可替換兩顆鋰電池設計讓打掃不中斷,

使用時間高達120分鐘 !!

電池的安裝也很簡單,有個卡榫,

按下后拉就出來了!!

 

raw-image

 

 

 

 

 

 

 

 

One touch 便利開關】

不需長按維持啟動 只需輕按開關一下

+按鈕,即可啟動打掃,操作毫不費力

 

raw-image

 

 

 

根據清潔要求調整出水量

提供3種出水量做選擇,

包含低段、高段與停止出水量

 

 

raw-image

   

           🥰濕拖功能真的好喜歡呀!!! 

 

 

 

raw-image

 

  【 強大且持久的吸力】

智慧變頻馬達™ 和軸向渦輪氣旋技術™

能維持長久且強大吸力, 有5道過濾程

過濾99.999%介於0.5㎛ ~ 4.2㎛的

懸浮微粒!!

 

 

  

 

  

我用了十分鐘左右的成績 !!

 

Before

 

raw-image

 

After!!!!

 

 

raw-image

 

raw-image

 

 

 

 

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環節

 

【智慧遠端操控體驗 發揮清潔最大效能】

 

LG老粉都知道LG家有ThinQ app 真

的很好用, 也能當已連結的家電遙控

器, 智慧生活就是未來的趨勢呀!!

ThinQ app能將LG家電新款機型串聯

起來,讓住家生活更有趣 更便捷 !!

享受科技 也不忘了人性 , LG將人性化

家電詮釋的恰到好處 !!

 

 

 

 

 

LGA9T的原理就是經由官網的解說是

機器運作時,前方吸塵口先吸入灰塵與

髒污,接著電動馬達帶動濕拖布旋轉,

類似打蠟的運作方式進行濕拖,

去除一般吸塵器難以清除的污漬、

油污。

運作時,電動馬達控制出水,

清潔過程中保持拖布適當水份!!

 

 

 

 

來說說使用一段時間的感想,

我只能說LG的創意思想和工程師真的

厲害 , 從前段時間的LG敲敲門冰箱就

能看出LG是多前衛的家電品牌, 將

不可能實現具體化。

 

LGA9T集塵箱座機,吸塵濕拖一體,

和結合App操控, 以及那萌化人心的

雪霧白就是高端家電的呈現,

會讓我願意掏荷包買下的主要原因!!

 

 

 

LGP9寶寶不寂寞了,

幫你找了個白富美喲!!! 😂

raw-image

 

 

 

 

一台好的吸塵器不僅能解決每天打掃不

容易的問題,省時省力就是省錢,

是對更好做家事的一種投資,

價格雖比一般吸塵器略高,

但我這LG的愛用者告訴你,

LG的售後真的很牛,每次有問題預約

維修時,都把我按倷得服服貼貼的,

原本失落的心情都會好轉,

完全不用怕變成家電孤兒 !!!

買家電買的也是售後服務,

所以這價格我覺得很可以,

能用上好幾年是值得的 !!

而且LGA9T吸塵吸力大,

家中的邊邊角角 , 床下 桌下也都能吸的

乾乾淨淨的 結合了時尚,

將原本打掃家裡這麼痛苦的事情變成了

一種享受,再也不會抗拒做家事。

對粉塵易過敏打噴嚏也改善了許多,

當然 掉髮狂魔還是在繼續掉 (囧(◞‸◟ )

但LGA9T 幫我輕鬆打掃落髮,

便利了許多,有小朋友來玩和毛孩子拆

家, LGA9T出動伺候,那凌亂的客廳

瞬間乾乾淨淨。

 

      

 

raw-image

 

raw-image

 

 

 

聲音與我原有LGP9比,

真的小聲很多 音量上有升級改善,

不然噪音真的是硬傷!!

這次對我來說是嶄新的體驗,

也讓我窺視到人類進步的願景,

LGA9T系列旗艦吸塵器實現了我對便

捷打掃的渴望,

像是打造一件藝術品般的信念誕生

LGA9T, 當你親手觸摸LGA9T就能

感受到那藏在細節裡的用心與體貼,

LG將A9T吸塵器的功能發揮到極致了

!! !!!!!!!

 

raw-image

   

   🍁感謝收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