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一場另人想入非非的對話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為了犒賞大家,公司每人都發放了一箱的橘子和50斤的蓮花米。其中的女同事伊雲力氣不夠,無法抬動,所以請男同事幫忙送回去。
當走到樓下時,伊雲告訴男同事:「請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我要去確認一下是不是我老公在家,如果他在家,我會叫他出來幫忙;如果他不在,那就請你幫我抬上去。」
不久之後,伊雲在家的陽台上大喊著:「快來吧!我老公不在家,趕緊過來!」
這句話引起了左鄰右舍的關注,大家都湧到陽台上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經過伊雲的大喊,左鄰右舍都感到疑惑
男同事感到尷尬和心慌意亂,不知所措。
伊雲以為他聽不清楚,就用雙手做出喇叭狀放在嘴邊,更大聲地說:「你聽到了嗎?我老公不在家,快點過來!」
女同事用雙手做出喇叭狀放在嘴邊,講話更大聲了
這時,男同事顯然感到非常尷尬,正拿出手機想要打電話給伊雲,但伊雲再次用喇叭狀手勢喊道:「不用給你老婆打電話了,我已經開門了,你只需完成你的任務就可以離開了,抓緊時間!」
男同事當時感到非常慚愧,轉身趕緊走向樓梯,但在他走到最後一刻時,聽到伊雲在樓上喊了一聲:「進門後右邊是臥室,左邊是廚房,不要走錯了!」
這令男同事震驚不已,氣血攻心差點昏倒在樓梯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文分享
好文分享
「好文分享」是一個分享優質文章的平台,包含勵志、笑話、個人成長、寓言等次要主題。勵志文章激勵人們追尋夢想,笑話帶來歡樂和放鬆,個人成長文章幫助人發掘潛能,寓言故事啟發思考。透過這些文章,「好文分享」提升讀者生活品質,讓每個人成為更好的自己。歡迎加入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