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是太久沒出錯還是中年危機。
最近出了包,有種想切腹的衝動。
中午吃飯都想配老鼠藥。
我的老天鵝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HXX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電影a Touist's Guide to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碌的一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紅的大甲媽繞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商業周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了緊張的報稅季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靈雞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玻璃心的損失智者說,我們可以原諒一個不小心用言語傷害別人的人,卻不能輕易原諒一個主動讓別人來傷害自己的人。「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無心說話傷人並不出於蓄意,而聽的人卻管不住心偏要對號入座,主動讓自己中箭落馬,慘不忍睹,這樣的過錯自己要負責。 人是群居動物,每天跟人接觸講話的機會那麼多,如果不把自己的心練得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4-06
    關於「玻璃心」「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心,卻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又全垮了!」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人魚🧜‍♀️
    2023-11-10
    別在工作中玻璃心今天工作覺得很累,可能是我做錯事了 我把價格填錯了,我愧疚承認自己錯 但那種自我否定和自責的玻璃心思峰湧而起,有如海水倒灌般一直在責難自己 覺得自己很差 很不應該 似乎自己自以為是的要撐起所有的虧損… 就這樣 一天的內心情緒 和自我內耗的戲碼從早上演到下班 回到家還繼續想..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
    avatar
    那年50花開了
    2023-09-18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08-09
    從玻璃心到鋼鐵意志——心理師給你轉變心態的五大策略真實故事 我的個案小明是一個很有天分的畫家,但他一直對自己的畫作不夠有自信,即使他的作品受到很多人的讚譽,但他卻總是對自己的能力感到不安。有一次,他提交了一個設計方案,卻被客戶提出了一些建設性的批評。這讓小明感到非常沮喪,幾乎無法再繼續工作。他的玻璃心已經嚴重影響他的職業生涯,甚至得到憂鬱。 不論在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06-21
    玻璃心的客服你聽過最難聽的話是什麼? 做為客服,舉凡被人身攻擊、被罵三字經或國罵、被客人陰陽怪氣的諷刺...等,好像沒經歷過這些,就不算是一個好客服。因此,每當我以為這次聽到的這句話是有生以來聽過最難聽的話時,下次就還是會有人再突破你的認知,所以,我聽過最難聽的話是什麼?恩...我只能說,還在收集中。 『終於下
    Thumbnail
    avatar
    夕生
    2022-11-09
    這算玻璃心嗎?剛滑臉書滑到一個國外影片 影片中兒子喜歡整高大壯的老爸 笑著看著看著 看到說影片的老爸八月七日走了 笑不出來了,眼睛也馬上溼了 還是是因為我的老爸已經80幾歲了 每天都很擔心,尤其是每天晚上我都不太敢睡著 怕老爸爬樓梯摔倒,或是在客廳跌下沙發 這又是另一個生老病死題了,不想不敢再多想,先這樣。 有時
    avatar
    R
    2021-11-25
    [玻璃心]處處都是一顆易碎的心靈有天老闆對著A同事唸一件因為B同事沒做好的事情,要A同事去處哩(因為B同事能力差大家都知道),A同事事後對其他人抱怨:「B事情沒做好,害我被罵真是倒楣」。 前幾天小姪女說她被阿嬤罵,因為她跟阿嬤說:「店員說麵包沒吃完要冰」,阿嬤說不用,二個在那邊一個說要,一個說不要的爭執。 另一半開車中我突然說:「
    Thumbnail
    avatar
    小雞仔
    2021-11-19
    粉紅玻璃心最近忽然竄起、流行的、破千萬的玻璃心到底是什麼顏色的?是大紅大紫的鮮豔顏色?還是小小的粉紅色呢?
    avatar
    薩恩迪耶Sunday
    2021-10-28
    幽默感與玻璃心4月6日,No. 96,幽默感與玻璃心 總覺得談論幽默的文章,覺得本身得自帶幽默,不然好像覺得講者或作者不懂幽默。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