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一個無敵洞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誰說畫畫不是一個坑,根本就是一個無底洞。

某天,突然心血來潮,盤點了一下自己購買的畫畫用具,盤算了一下自己的荷包總共花費了多少錢。天呀!不算還好,這盤算了一半,還真不敢再繼續往下去「算」,這個數字太可怕也太可觀了!

從一開始接觸購買「基本的設備」:基本款色鉛筆,圖畫紙,素描本......到「升級購買」更好的裝備:專家級的色鉛筆,專業級的插畫紙......哇!真的不少呀!一個坑慢慢地變成了洞-無底洞。

我並不覺得「浪費」或是「可惜」,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是一種投資,適當的投資自己難到還「捨不得嗎?」不,我會「捨得」。既然想要畫出更好的作品,更有自己風格的味道,提升自己的技術技巧,得到滿意,獲得成就感,該適當的花費投資是必然的。也因為我「畫得開心」「畫得快樂」「畫得滿意」所以我會繼續堅持努力下去,一點一滴慢慢地投資,付出自己的心血與時間。

這些數字,這些東西,自己笑一笑,再ㄧㄧ放回去,歸類,分類,擺放好,讓可以自己隨手可得,馬上找到自己今天需要的工具,想要使用的紙張-買了就要拿出來使用,投資了就繼續前行畫下去-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相信自己,值得的,一切。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