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開心。我也可以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在色鉛筆裡,我的作品裡有許多的朋友是一路支持我到現在,看著我萌萌學畫,看著我進步,再看著我至今的努力,所有的言語和感動都在這裡的每一張作品裡,每一篇心情裡。每一步,每一點,每一滴都是我累積,努力,堅持上來的,能不感動嗎?我都快哭囉~

感動自己的作品,我也可以畫出這麼美的作品
開心自己的學習,我也能夠繪出這麼棒的作品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你們能繼續看我成長,欣賞我的作品,每天來這裏,看看我分享了什麼!有支持,有鼓勵,有一個讚,有一個愛心,有一個貼圖,有一個留言,對我來說:就是「感動」也是「鼓勵」。
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