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的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有靈感。有想法。然後呢?

哈哈~當然是趕快找紙和筆,把它畫出來畫下來,就算找不到紙筆也要趕快找出手機,拿出手機筆快快將腦中模糊的靈感生出來。
圖。文/布恣芽朵
如果你覺得這樣鉛筆稿就完成了-謝謝你喔!把我的繪畫功力看得太專業了😁😁😁。布恣沒有辦法這麼神速,這麼厲害:鉛筆幾筆,幾條線,幾個弧度就完成了鉛筆稿(我會努力)。常常必須要經過一番的修改,有時候是三五天,有時是一週一個月,花費的時間不一定,為了讓作品更貼近心中的靈感想法,布恣常常不停地修改:這張畫壞了,那張畫爛了,破了,再來....重新再畫過,直到滿意。
圖。文/布恣芽朵
曾經有朋友說我好龜毛要求這麼高,每一線,每一條都必須到位,不需要多餘的最後都被你擦光光,反正最後一張決定好的作品一定是乾淨的-橡皮擦真光榮被你「物盡其用」,哈哈~沒辦法布恣的個性使然,對自己的要求,覺得對於自己喜歡的事就是要「貼近自己的心,美美呈現」。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獨處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唯一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季的茁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繪夢花園咖啡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討厭的「玫瑰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念也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遺囑的要求,竟有《閣樓裡的骷髏》!?因繼承父親遺產的房子中,鎖有母親生前/失蹤前的遺留物,過往租客反應離奇怪聲後寧可解約撤走,似乎事有蹊蹺。尚不知母親與此有何關的繼承人凱莉,壓根兒沒想到無意間開啟了潘朵拉之「閣」,要攤在陽光下供人檢視還是敝帚自珍全看她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4-01-23
要求低的人反而更難滿足?昨天跟友人在討論這件事情,他說要求低的女生反而更難滿足。 我問他為什麼,他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avatar
Admin.Syd
2024-01-23
要求的人對自我要求和對他人要求,一樣也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宇彗星
2024-01-08
個性要強,堅持追求完美,對自己要求高的星座!做任何事情都是具有標準的,有人標準低,做完就可以了,有人標準高,要將事情做到最完美才是他們追求的目標。 到底12星座中哪些星座自我要求極高,常用最高標準來要求自己,甚至達到常人無法理解的狀態? 1.魔羯座-魔羯平日總是不苟言笑的樣子,因為他們的腦海中一直都緊繃著弦,摩羯座從一開始就對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1-07
龍德上師珍貴法語:以高度自我要求的覺悟來鍛鍊心性。【龍德上師珍貴法語】 Steel your heart with the consciousness of being highly self-disciplined.——Lung Du Yung Jing Rinpoche © 以高度自我要求的覺悟來鍛鍊心性。——慈悲 龍德上師 ©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15
風水就是一種環境要求的學問探討風水學本質其實是環境之學,包括提供一些實用的風水知識,這些知識源於對心理和生理影響的觀察和研究。人們總喜歡冠上新名詞以提升技藝的格局,但本質上這些都是基於傳統技藝的延伸。最後,文章強調好的風水只是「催運」作用,而不是真正改變運勢,因為控制和改變環境能改變人的心情和狀態,進而產生顯著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2-01
新春佳節的「主角光環」如何才能關掉「自動退色」的狀態,了解之後你為發現 每個人要求的不多。娛樂的氣氛開啟新春佳節的主角光環,不論大、小都避不掉的社交禮節更要懂得面對血濃於水的長輩與菜市場的親友話題。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01-20
忙著盲,認知自我或是建構他人要求的自我要去認知到自己的種種,就要用一種跳脫自己的方式去看待,以旁觀者的視角看待自己與周遭的一切,讓常規成為一種新的刺激,才能畫清楚外在世界的輪廓,也只有這樣才有機會去形塑自己想呈現給外人的樣貌。
avatar
湯湯水水
2022-09-12
B2B國際業務 - 面對代理商跨國銷售要求的處理方法關於代理商 有些公司的做法是一個國家一個代理商,銷售所有的產品。 有些公司的產品線比較廣,因此一個國家多間代理商,但彼此銷售不同的產品。 有些公司雖然產品只有一兩種,但是一個國家會設置多間代理商。劃定業務區域。 比較少見的案例是一間代理商會同時負責販售多個國家 有以下兩個情境: 【思考情境一】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2-05-10
用「探究式心智圖」做一個能自我要求的學習者 (兒童營隊紀實)更好的學習應該包含兩面向:「更主動」與「運用更多學習技巧」​。在《如何閱讀一本書》中作者提到:「良好的閱讀基礎在於主動的閱讀​,閱讀時越主動,就讀得越好​,所謂主動的閱讀,也就是能提出問題來。」​為什麼閱讀同樣的內容,​有些人總是可以閱讀的比另一個人還要好呢?​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