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總是在我身邊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多久沒吃海洋魚了?

小時候爸媽疼我們,叫我們多吃魚,腦袋才會好。想到如今海洋魚類都高度汚染,沒人敢多吃就好傷心。
時代真的變了。這世界越來越不安全。當蕭煌奇唱,你是我的眼,他想像中的世界是那樣的美好。但一切其實都在快速惡化。50元買不到一塊雞排,就連雙響砲放兩塊麵都吃不飽。
我不是個天生悲觀的人。我只是過於浪漫。過於老派,過於耽美,過於敏感。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就快要瘋掉,已經瘋掉。
幸好這一切的災難中,我們還有音樂。
原來我的孤單只是孤單,故事只要開口了,有人願意聽,我就不會寂寞。
最重要的,我也還有你。
說起來是難為情的事,瓦力唱片行當初成立的宗旨,是瓦力的私人診療所。世間上還有人在半夜三點寫長篇故事的嗎?這人如果不是有病,肯定是非常有病。曾經有粉絲留言告訴我,看著瓦力的文章,敲打著鍵盤的感覺就好像是自己是鋼琴家。而我回答,我也很常拿遙控當自己是樂團指揮呢。
一個人作夢叫瘋狂,兩個人一起生病,是不是可以叫浪漫呢?

最近多了好幾筆方格子贊助。金額雖然都不大,但是每筆都是對瓦力最大的鼓勵。

好感動。
原來我還有那麼多的浪漫可以揮霍。
原來我的孤單只是孤單,故事只要開口了,有人願意聽,我就不會寂寞。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夢想終於看得更遠。
夜最靜的時候,聲音往往也可以傳得越遠。
如同此刻,想像我們在銀河裡擁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