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昨天的夢裡,我請狼人教我魔法(前因後果太複雜,在此略過不提)。
他笑了笑,說:「你所謂的魔法,我們叫他魔術。」
於是他帶我到畫裡的世界,那世界裡有四種職業:商人,醫師,畫靈和戰士。
狼人是畫靈,他會自燃(但燒不死自己)這個世界中唯一會魔術的就是醫師,學魔術意味著必須到一些鳥不生蛋的地方去採草藥。
畫靈比較例外,他們的能力是與生俱來的,所以教不得。(那個世界的畫靈是最後被創造的種族,唯一能透過畫與我們世界連結的存在)
當我去找醫師的住所想學魔術時,一位實習醫師把門都關起來不讓我進去。她臉上的表情寫著:我要獨佔所有魔術。
後來我變成了戰士(真是莫名其妙)畫靈企圖謀反,我馴服了一條龍 (那個世界的龍具有制定規則的能力(law),叫他去打畫靈。(畫靈抓走我家人)
而夢裡的現實世界中,窗外還有一堆飛碟在天上飛來飛去。(我住的那個地方在山丘上,可以直接看到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