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根據某某兄弟留下來的草稿(西元1986年),做出了一台時光機。
但在使用這台機器之前,人得先喝下某種液體才能進行穿越。
我猜測,液體成分的不同可以影響穿越的時間。
在某一次穿越時,我們穿越到一個巨大的地下設施(我只是很難想像這樣的建築若建在地上有多龐大,且惹人注目。)
那裡是某個研究核武的機構,因為有軍人,雖然不一定是核武,但至少是軍事組織。
但這種穿越方式沒辦法待太久,門的時間是有限的,我們一旦錯過門關閉的時間,就得停留在那個時代了。
很不幸地,跟我前往參觀的一位教授就發生了這樣的事,他被那裡的研究人員發現。雖然身份沒被揭穿,但來不及跑回門(時空裂縫)。
這個方式缺點太多了,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會被傳到哪裡,又是什麼時代。
從那次穿越之後,政府知道了我的機器,並願意秘密贊助這個機器的研發計畫,他們稱之為G計畫。
其中有兩位教授,他們成功將原本只能穿越少數人的機器,變成一台車,這樣我們可以一次穿越許多人員。
為了救出被遺留在那個時代的一位教授,我們必須知道當時究竟穿越到哪個時代,以及能夠調整穿越時間的方法。(穿越時間的同時也在穿越空間,所以穿越的地點絕對不會是XX年前的此地。)
不過直到我醒過來都沒有做出來,但還記得那個液體有三種成分,我一直覺得那三種成分的比例可以影響我們穿越的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