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我坐在一間書法教室裡,但無心上課。因為我知道,等一下斬人魔將從後方的走廊襲來,並殺掉六個人。而眼前這位書法老師,實際上是兵器高手。他將與斬人魔對決,並取得勝利。我的工作就是在斬人魔開始時將武器迅速交給這位大師。
太早或太晚行動,都會改變未來的發展。我深知如此,於是只敢照著預見的未來去行動。
這時,我注意到後方走廊有一條細長的影子。斬人魔來了!這是我第三次處在這個夢境中。我馬上起身,衝往教室一旁的牆上掛著的武士刀。同時間拉門被強大力道破壞,學生們四處逃竄。我看見老師所在的位置後立馬把刀子丟了過去!刀子沒飛到老師手裡,反倒把斬人魔的武器打掉了。一旁的老師見狀順勢拾起武器,正當我以為一切要結束時,老師審視了一下教室內的情況,接著走人了。
等等,為什麼不把斬人魔在這裡解決掉?
這時我才想到,莫非老師有不以兵器傷害手無寸鐵之人的想法。但現在斬人魔還有行動能力,絕不能讓他再拿到武器。
於是在老師才剛轉身的瞬間,我便衝上前去對斬人魔進行壓制。對方的體型明明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力氣卻大得令人難以置信。
竟然在手臂近乎伸直的情況下,把壓制住他手肘及腕關節的我整個人抬起來。
沒招了,我趕緊鬆開雙手,把他的武器踢得老遠。但這種怪力,就算沒武器也是一樣恐怖。
但沒想到,我把他的武器踢走後,他就去追他的武器了,也沒再回來。
接著,畫面轉換到一般動漫很常出現的介紹轉學生的畫面,我就是那個轉學生。老師要我坐在前面第二排的位置。坐我前面的女生很熱情地跟我握手,然而,就在握手的瞬間,我感覺到那股和她體型毫不相稱的力量。這種怪力,很難想像會有第二人。
她絕對認出我來了,至少在這裡折斷她的手指,讓她無法繼續握刀傷人。我悄悄地轉變姿勢,然而,她一根手指的力量竟與我整隻手臂互相抗衡。
她看著我,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ps:這是春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