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基德,是一名間諜。(誤
朝代應該是在中國古代,雖然不叫基德,總之我的身份就是一名間諜。
我被組織安排在一個大臣底下做事,我們知道他們最近跟另一個國家很有可能會發生戰爭,而這國家的王也有發動戰爭的意思。
(注意,既然講王而不是皇帝,代表應該是在秦朝之前)
有一天,王騎馬經過一座森林,在森林裡遇到一位奇人。奇人告訴他攻打另一個國家的方法,以及治理國家的觀念。王聽了覺得有道理,決定請那人來當顧問。(我忘了那朝代應該用什麼名詞)
但那人婉拒,並告訴王:「如果你能再遇到我第二次,那我就去。」
回城後,王跟各大臣談他遇到的奇人以及他所說的策略。
朝廷這時分成兩派,一派覺得有理,另一派則心生懷疑,那奇人或許是敵國的間諜。
其實他們都猜錯了,那奇人是我們組織的人,而我們兩邊都不是,而是想從這場戰爭中取得利益的第三方。
前面都只是前情提要,重點在之後。
我和另一位同志收到組織命令,要暗地裡清除反對黨。
反對黨由一位大臣帶頭,組織決定先從他下手,殺雞儆猴。
那位大臣就是我負責臥底的,我是他兒子的老師。
一次打獵,我們設計了一場意外,我趁亂殺了他。
隨後和我同志匯合時,我看見那位大臣的兒子——我的學生,被綁在椅子上,雙眼被布給遮住。
我伸手過去,卻被他咬了一口。
「這孩子將來會成為一個好戰士。」我說。
這樣就算將來被組織洗腦,等哪天我告訴他真相,他可以殺了我,為父親報仇,我也能夠贖罪。
「不,我決定讓他當我的寵物。」
當她説出這句話時,我知道這女人(我們組織的同志)的手段,也知道我大概沒有贖罪的機會了。
(但如果是二次元,這樣好像很幸福?可惜這裡不是。)
我該慶幸小孩沒有認出我的聲音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