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被兩個朋友帶到一個地方,那是一個儀式。其他兩位魔法師已經在等我了。朋友載我到那之後便匆匆離開,那已經不關他們的事。
魔法師通常以代號相稱,或者説暱稱,那代表你魔法的意圖。
我的代號有三個音節,意思是虛(真是中二)。
而在場的三位魔法師中,有一位的代號是狼人,是一名全身穿著白色系服裝的男子。
通常不會有人以狼人作為代號,因為這時常代表負面的意思。
我好奇問他:為什麼你的代號是狼人?
另一名魔法師插嘴道:我記得狼人代表終結火焰的人。
但我想,這好像依然不是什麼正面的含義。
他於是解釋:在古代,有個儀式需要連續燒好幾天的火,用來凈化那個地區。在最後一天,必須把火熄滅,我正是熄滅那火的人。在那儀式之後,有個更大的儀式,帶領人們前往下個階段。火如果沒有熄滅,就不能進行下個儀式。所以對我來說,狼人是引領人們前往新階段的人。
(這是第二次有名為狼人的魔法師出現在我夢裡了,第一次我是在另一個世界,那個世界巫醫同源,要當醫生,也必然學習巫術。我作為一名外地人,來到那個村莊時,只剩一位女孩還在學習巫術。我這剛好到達那個地方的外地人,竟然符合學習巫術的條件。而當時指導我的,便是狼人。但這個夢裡的狼人就真的是一個狼人,他教完我魔法後,便要我去屠龍。我趁龍在睡覺時偷偷把他殺了,屠龍的原因很簡單,它正是當地沒人願意當巫師的主因,那龍會魔法,他亦吃魔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