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看起來似乎被鬼纏身了。」一名老嫗對著一位站在校門口的少女說。
「這麼說 起來,幾天前我家門外有一位乞丐倒在雨中。我爸媽好心收留他,發現他頭腦意外不錯,大學的東西他竟然看一看就能教我。」
「有可能就是他,你們家的人都有危險!」
「怎麼這樣,我剛才就是帶他來讀書的。見他這麼有天分,我家的人決定贊助他上學,讓他幫我完成學業。」
「停止吧,現在還來得及。」
這時,周圍的環境突然改變。不再是校門口,而是廟口。周圍充滿了怪力亂神的雕像,老嫗的臉突然變得像妖魔鬼怪,她羞愧地遮住臉,化作一陣煙消失在少女面前。
「妳差點就被騙了。」少女背後傳來少年的聲音。
「誒,你不是該在學校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