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遇到這種規模的夢,但因格局實在太大,無法憶起全部細節,敬請見諒。
夢境的開始是我和編輯正在討論我的新作,他說我和一篇電影的情節重複太多了。
但那卻是我查過許多資料後才得出來的結論——一種新型態的奈米科技病毒,可以決定特定的傳播對象。
我看過編輯說的那部電影後,才發現那根本是偽裝成電影的預言!
因為裡頭模擬的情況實在太過真實了,但我無法否認,如果奈米科技病毒一旦散播開來,恐怕真是一種世界末日。
之後,我便獨自一人展開對這個病毒的調查。(根據電影裡的線索。)
在這段期間,一位國際刑警主動與我聯絡,他也正在調查這起事件,同時,他也是我的童年玩伴。
我的童年玩伴其實還有另外一人,我們仨人是在貧民窟長大的。
在調查事件的同時,我卻不知不覺查回自己的故鄉。
也遇到了另一位童年玩伴,他現在的身分是貧民窟的黑道老大。
所有事情的起源都在這兒!
這裡是計畫中奈米科技病毒最初的散播地點,其中牽扯到了國與國之間的利益關係。
我在見到另一位童年玩伴時,他不停地和我說他身上的傷勢怎麼來的。
那些受苦的印記,如今成為他的榮耀。
他痛恨警方,痛恨國際組織。但想解決這起事件則需要他的幫忙。
「圓因劫而團,圍圓不易。」
上面那句話是夢裡出現的啟示,但意義不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