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樣是被怪物追殺的夢,一個叫活僧XXX的怪物。有點像復活軟泥,怎麼打都不會死,整個過程我沒有反擊,只能死命地逃。
在逃亡過程中,我不停轉換在各種平行世界當中。我在一開始所在的世界,是一個生物科技相當發達的世界,而我和那隻怪物的追逐就在某間生物科技公司的大樓裡上演。
我不能控制平行世界的轉換,也不知道自己會轉換到哪個世界。唯一能殺死那個怪物的東西是某種在我原本的世界中所研發的藥,我知道那個藥放在哪。但就在我到達那個房間時,世界卻轉換了。生物科技大樓變成了一間學校的教學大樓。我只好繼續逃,逃到大樓外後,世界又突然跳回我原本的世界。我怕被活僧吃掉,沒有再回到那棟大樓。在街上逃了一小段時間,世界轉換了,我突然站在一個高速公路的中間。
這條高速公路曾在我之前的夢中出現過,那是一種風景夢。風景夢就是沒有其他人物和劇情,單純以第一人稱的視角走在你可能看過,也或許不曾看過的地方的夢。
在這種空曠又筆直,沒有太多障礙物的地方,如果活僧追上來,我不可能逃得掉。於是我逃到高速公路下的一間民宅中,這裡的住民待人相當不錯,但令我驚訝的是他們竟然連冷氣和電視是什麼都沒聽說過。
看來我來到一個科技相當落後的平行時空。
後來,有一群人形外星人來,我問他們能不能帶我回去。他們於是把我帶回原來的時空,活僧依然在,我又再次得面對它。後來我逃到一個墓園,我爸剛好在那,不知要給誰上香。我請他載我回家,但沒說任何原因。
他毫不猶豫就答應了,我家太遠,活僧追不到。這是我的家人第一次不是以被怪物吃掉的身分出現在夢裡。而且也是少數幾次,有人出現拯救我。以前我被怪物追殺的夢都沒人拯救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