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很久沒夢到這樣的夢了,被怪物追殺的夢。
內容大概是我在一個地方的頂樓,然後因為某種原因,我「又」喚醒了一隻怪物。
在我的夢裡,只要跟怪物扯上關係,不是非人的怪物,就會是女人。
可能,女人在我潛意識中都是怪物。
不論是之前關於吸血鬼的夢也好,這次的夢也罷,女人在我的夢裡都是恐怖的怪物。
即使她們平時看起來很溫順,但怪物才是其真面目。
雖然之前對上吸血鬼時慘遭粉身碎骨的結局(我也深刻體會到粉身碎骨的感覺。)但這次的怪物卻讓我感覺到世界末日的恐怖!
她的頭髮是金黃色的,大約到肩膀。她有好幾條尾巴,並不是像動物一樣毛茸茸的尾巴,反而是像世界樹的樹根一樣大的尾巴,也許用根來稱呼更加適當。
我惹她生氣後,她那些根瞬間從她背後爆出來。往四面八方亂竄,而我當然在注意到不對勁的同時迅速逃離現場。
我只顧著逃離她,但那些根的目標似乎不是我,而是整座城市。
我因此在城市外躲了一小段時間,但在這段時間中,那些根已經盤據了整座城。我沒有親眼目睹整個過程,但當我再度回到城裡時,已經一個人也沒有了。
根也消失了,取代而之的是地上一大堆奇怪的印痕。那看起來就像是根平面化後貼在接觸面上一樣。
我決定冒著死亡的風險回去找她。
我知道她很痛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