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安琪莉可Luminarise | 風之守護星 維吉爾 Vergil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熱衷於各種牧場/經營/模擬/育成遊戲,這次玩乙女遊戲《安琪莉可Luminarise》也是衝著育成元素,還有對舊作的童年回憶而來的。
第一周目我已經把所有角色(9人)告白前的戀愛劇情都解了,有深刻印象的有3個人:維吉爾、奏太和諾亞,覺得維吉爾表情很有趣,掩臉表情超好笑,所以二周目先攻略看看,接下來就是盡量將有關他的二三事(盡量不含1-7主線劇情)收進來跟大家分享~
維吉爾對我的印象就是;
#健身狂人 #不運動會死 #酒 #生存欲超高 #表情好好笑 #意外的孩子氣 #壓抑 #文武雙全
對他的第一印象,對對,感覺就是一個文青?
但是根據其他證人的證詞,好像不是喔!
雖然對人很親切但是⋯⋯
其實是一個不易信人、神經質的暴力狂?
在辦公室藏著手槍,睡著時還保持警覺。
剛認識時,無時無刻都在提醒你「我會保持距離喔!」
因為他的故鄉長期都為了資源而在戰爭狀態,所以已習慣了紛爭~
到這個階段我覺得還好,但是在中段的部分,我一度因為他太保護自己而生氣,很想放棄攻略他⋯⋯
因為他都不跟我深入談談內心深處的感受呀!
其他守護聖如果覺得玲娜有什麼不足也會直接說出來,但維吉爾只會說沒意見什麼的,也讓我有點心冷⋯⋯
然後本著鍥而不捨的精神,不斷東問西問,終於,看到這句內心話~
好吧,法官大人我沒有不滿了。
然後被他吐槽我狂問問題⋯⋯
雖然我覺得他不愛玩遊戲很可惜就是了
(但作為一個文武雙全的人,他畫畫可以畫得像照片一樣真的很厲害)
其實也不是完全跟他合不來啦~
因為一樣很喜歡聽搞笑的糗事嘛!
分享一下好了(笑
喂喂,到底是哪個人要我有危險意識,但是自己又常常在夜裡跑去湖裡游泳,被罵了還繼續偷偷去,然後膽子超大,見到怪魚還會抓!

有人喝多了去追蝴蝶,玩了幾十分鐘耶~~
如果是我見到也會笑死!
還有他還有承認自己有黑歷史,曾經想把頭髮染黑,裝作很厲害的樣子(笑)
他的體能真的很好,一晚500個深蹲不是問題,但是真的很不適合當其他人的健身教練耶~~
健身清單太可怕了吧!
---
好吧,其實除了他掩臉很好笑之外,他還是蠻會遷就人的啦
咦,意想不到的接受程度,還是他其實很愛玩(笑
覺得還算合格,算是值得嫁了~~(笑
畢竟他真的很尊重女主角,即使作出了他會很擔心的決定,也會一直支持。
本來想說多玩幾次把幾個角色都攻略一遍,但暫時好像有點累,就之後再慢慢補上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60內容數
只有一部Switch和3DS,最喜歡玩經營/模擬/育成/RPG類型的遊戲。重視劇情、喜歡跟不同角色和NPC聊天,走進幻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