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了路的境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裡的清晰,讓人彷如照鏡,卻又省思是否多慮?
有人說,夢是潛意識裡的反射,但我認為不全是。
也許是情緒堆積的瓦解,也或許是生活中面臨的反射,也可能來自於內心擔憂的出口,或者更多,而這其中有沒有可能,還有一種是迎來未知前的提點
我們總好奇那些,清晰深刻的夢境,會想著是否和我們的生活有著關聯,又不安於夢境是否成真,其實,不論夢境是因什麼而產生,我認為平常心的解析就會讓你有所領悟,然而不論,你結論後,認為是提醒也好或是渲洩也罷,這其實喻意著,你似乎需要有一個喘息的空間。因為,日常的緊蹦心理讓你連睡眠也無法安心的享有
最近,有著相同的情境,在夜幕升起的夜晚入了我的夢鄉,但我卻不再納悶他總是到來的喻意,總覺得這夢又會如往常那般,很快的上映在人生的劇場裡,只是上映時,我會有多少的抗壓力去承擔這一幕?這才是我現下所思考的。
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情形?明知夢是夢,卻又在時機契合時現實上映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次的夢就只是夢。
人生裡,反覆在相同的問題上做處理,是一件損心力又無意義的事情。
各自安好,耳畔響起;意喻很濃,現實很冏。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