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No.4 再次緊握著手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罩拿下來,讓我看看你的臉。" 他輕聲的說。
"我害羞。" 才說完,就乖乖地把口罩摘下。
在他面前少女的矜持秒現又馬上破功是怎麼回事??
不一會兒,他的大手向我伸來,我雙手緊握捨不得放開。
分開時,我問他心裡缺失的那塊找到了嗎?他熱淚盈眶的點頭說找到了。
他滿臉笑容的感謝我去找他,他說他非常的開心,看到他開心的笑容,我也很滿意,很開心,很知足。
是的,我們見面了!
一見面我就對他說出我心裡的感謝,感謝他給了我一段純粹的愛戀,那時沒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牽絆,沒有因為價值觀或孩子教育理念的不同而有的爭吵,也感謝他每次寫信給我時,都是在鼓勵我念書。我非常慶幸求學路上一直都有他的呵護及鼓勵。他自己則因過多的游泳訓練而跟不上學校的學業,最後甚至也沒畢業。至今我也才知道他的願望是自己能當老師,而這個願望被我實現了。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