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No.2 真的找到了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臉書大神真的很神。
自從有了網路,有了臉書,三不五時我都會用他的名字去搜尋看看,但都一無所獲,直到獨居後時間多了又開始找。
我知道他們家的小孩是五男一女,男生的名字應該是照輩分取名,所以中間那個字都一樣,最小的妹妹則是菜市場名,很好記,且她的專長是音樂。
就這樣,我從共同的朋友開始找起,找到貌似他哥哥的名字,然後又找到他妹妹,從她妹妹的臉書上看到他臉書的大頭照,結果才發現原來他改名字了,還好面貌還認得出來。
有名字就好辦了,我繼續找他是否登記成負責人,果真被我矇對,找到他開的公司,就這樣被我找到了他的聯繫的方式。但我並沒有馬上聯絡,畢竟失聯了三十年。
看到他的現況與現貌也只不過是了卻一樁小小的心願。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