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適合當夫妻第3名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我跟前夫的組合榮登最不適合當夫妻的第3名,也就是雙子座和處女座的結合,我只能說我邊看邊點頭如搗蒜, 心裡還在想若早點看到是不是就不會跟他結婚了,但天生戀愛腦的我,就算當下看到了也是換不回了吧!
長期以來我壓抑了我的隨意和熱愛自由的天性,就為了迎合他的謹慎和認真,他注重細節.計畫及執行能力強,是我所欠缺的。就是這兩種截然不同的處世態度, 真的導致我們在工作上及生活上出現非常多的分歧及爭吵, 簡直到了雞同鴨講的地步。
而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他吵架後的冷戰及不溝通,他可以冷漠到不吃我煮的飯,然後自己去煮泡麵。
另外一篇則是把霸凌者分成三大類, 他則囊括了這三大點。
第一,咆嘯狂: 不管在公共場合或家裡他都能吼叫,嘶喊,及咒罵。孩子就曾經為此躲在桌子底下。
第二,批評狂:就算我是跟他同等學歷,他還是會貶低我,說我社會經驗不足,說我白目, 一罵起人來真的是六親不認。
第三,雙頭蛇: 一方面以小孩生日名義拖延協商時間,另一方面暗地脫產及取消我的保險。
我因為不想要等到60歲了還被罵,所以只能設個停損點。遇到不適合的人, 一生都累。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