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No.3 真的要見面了嗎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他的聯絡方式是2022年二月的事情,在七月回台灣時,我才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他。我在台中高鐵站呆坐好久,一直在鼓勵自己"打電話,打電話..."
在確認是對方後,我報出自己的大名,他的反應是"真的嗎?真的嗎?" 在電話另一頭的我感覺得出來他的雀躍與驚訝。而當我脫口說出"想見你!",得到"你在哪裡?" 的回應後,我的眼眶已佈滿淚水。 他不斷的在問如何找到他的,我任性地回答:"來見我就告訴你。" 心裡還是充滿不安,怕他無法來見,在知道他也一樣一直在找我時,內心的小惡魔就笑了。
同年四月,最眾所矚目的新聞是大S與具俊曄重逢並結婚的消息。所以,當我每每跟朋友提起我找到初戀的這件事,他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問電話號碼換了沒?“換了,他連名字都改了。” 其實,我根本沒有任何號碼,因為三十年前還是靠室內電話聯絡,沒有手機。
下一個問題就是多久沒聯絡了?“將近三十年。”
你怎麼還找得到他? "厲害吧!" 自己還不忘吹噓一下。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