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流教练认证打卡4/30】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财富流教练认证打卡4/30】
📅今天是11月5日,我是雅惠
🌟今天是我第34次带盘当教练,玩家:王勃勛、趙亞茹、李嚴如
① 今天作为教练,让我难忘的情景有哪些?
今天這一盤因為有孩子加入推演,身為教練的我發揮耐心到極致啦!一開始為了鼓勵勃勛敞開讓他做10個開合跳並給予同等精力,勃勛竟詢問能不能做他拿手的伏地挺身!看到他願意主動發聲為他點讚!更羨慕的是一分鐘內做完38個伏地挺身的他臉不紅氣不喘,也因此我們發現他精力充沛的特質,這也成了他的取款密碼啦。
而這一場印象深刻的部份主要仍是圍繞在勃勛,嚴然這場就是為他而來的啦,在他走到機會格子,並付$500考察費抽了張大機會卡,大到他沒有頭緒怎麼拿下的那種,集資過程中我們大家沒有絲毫催促或不耐煩,一切都是允許的,我們就只是一步步陪著他梳理各項資源,並探索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想做這個企業。

② 今天在带盘当教练的过程中,我满意自己的地方是什么?
晚上七點開盤前半小時,收到亞茹詢問能不能多一位玩家參與,對方還是一名初三的青少年,本來有點擔心孩子能不能接受我的主題盤,因為照之前的經驗孩子通常不太適合有冥想的深度推演,但換個角度想對我也是很好的練習機會,也想看看孩子跟大人一起推演會有怎樣的火花,為自己的彈性及允許大大點讚!

③ 今天在带盘当教练的过程中,哪些部分如何调整可以让下次做得更好?
這次場上有2名老手,對於如何用更中正的方式啟發資深教練這是我要多思考的地方,借力使力不費力的方式讓玩家以及我自己都有更多覺察。

④ 今天在推演中我还有哪些觉察和反思?
下一次回到現實生活,不論面對陌生玩家或環境,自己能不能快速調整心境,不論接受或不接受,是不是都能更多的覺察自己的感受、情緒及背後動機。

⑤ 今天的活动收获,我上传新媒体平台相关链接为?
https://blog.xuite.net/duckfond/wretch/590614673

 

⑥ 今天上传至少2位玩家见证(评论或分享截图)、3张活动现场照片为?好

⑦ 今天我还想要补充的是?
這天下午參加了一場活動,學到了一句金句,沒想到晚上帶盤就現學現賣分享給大家了,覺得很開心,每天只要比昨天進步一點點,哪怕是1%也是很大的突破!

raw-image

raw-image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