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也許就是人與人之間最遠的距離
不捨却很無奈。。。觸不到你的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言語有時候也是一種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都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很吵 音樂很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啊~~讓我再睡5分鐘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不是炫耀 是在說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勉強 心甘情願 才會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神仙傳-最熟悉的陌生人:茅君】大家都聽過「茅山道士」,但聽過茅君故事的人不多吧? 茅山之所以為道教聖地,就是因為茅君的緣故。 茅君本名茅盈,字叔申。普遍相信是咸陽人士……看到咸陽這兩字就要有警覺。這名稱過了某個時期之後幾乎就不被使用了。這些故事,便是從秦朝年間開始說起。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4-06-15
    婆媳|最熟悉的陌生人老爸剛好在我回台這段時間做了一個小手術,之前我還在北京的時候他就有提過動手術的事情,當時開刀時間比我預計回來時間還要早了兩個星期,我當時一度想要先自己回來一趟,但老實說老吳帶小哈利讓我無法放心,後來我跟我爸坦承我的糾結,他老人家倒是覺得無所謂。 「只是一個小手術」,他這樣說。 不過後來老爹因為主治醫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4-05-27
    最熟悉的陌生人vs最要好的朋友 2021  ELLE專訪      蔡康永:我沒有一秒鐘覺得「聽話」值得驕傲 www.elle.com/tw/entertainment/voice/a35909295/cheers-219-kangyongcai/ 每個人都想做自己,但你真的搞清楚「自己」是怎麼回事嗎?作家、主持人蔡康永開
    Thumbnail
    avatar
    情緒導護師/療癒師Julie
    2024-01-23
    音閱|最熟悉的陌生人這首歌是我個人最喜歡的蕭亞軒專個裡面歌曲,中低音又具磁性的嗓音,詮釋歌曲有獨特味道,音樂風格多變又能駕馭,純真年代美好歌曲,分享聽。
    Thumbnail
    avatar
    瑪達
    2023-11-02
    認識一下,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年之中最輕鬆的一個月應該就是二月了,才過完春節連假,過兩週再來一個二二八連假,這樣的安排實在是很不錯,哈哈,又可以放假休息了。     說實話,每次看到介紹歐洲的節目,最羨慕的莫過於假期很多這件事。雖然這些國家的賦稅很高,但是看到他們的生活模式,覺得這才是平衡的生命。當然,在這些令人羨慕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3-10-02
    熟悉的腹肌最對味《極道主夫》電影版/《極主夫道》玉木宏藉著黑道主夫阿龍這個角色再次登上大螢幕,讓2020年被日劇版《極道主夫》笑到肚子痛的觀眾這次能進到戲院一睹為快,再次看到這些風格強烈的角色要上演怎麼樣的荒誕事件! 【更加胡鬧的劇情】 【胡鬧歸胡鬧,腹肌還是要看】 【極盡全力胡鬧的陣容】 【《極道主夫》電影版值得一看嗎?】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9-19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EP1-2雜談:熟悉的家森最對味「我爸媽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他們覺得我應該交男朋友,結婚生小孩,這樣才算長大成人,總之很讓人傷腦筋。」 「既然如此,別管他們不就行了。用不著做什麼事都要獲得父母的同意吧,不高興的話可以和他們保持距離,或是不接他們電話,總之我覺得你應該找一個可以不用抹煞自我的相處方式。」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2-02-16
    《三個一模一樣的陌生人》觀後感 / 「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與不為人知的陰謀。」 因為這個有趣又反差的片名,還有這個紅遍全美的知名事件,讓這一部紀錄片從它一上線Netflix,就躺在我的片單裡,內容描述80年代,失散多年三胞胎團聚的故事。如今今天就要下線了,我才急忙打開來看......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5-26
    公視新創電視電影《訪客》--- 最熟悉的陌生人…當家人全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他們不再是他們,那該怎麼辦?  是該繼續裝作沒事過日子,還是要不惜一切追查,讓真相水落石出?  竊盜殺人、偷窺、多重宇宙、平行時空、蟲洞繪畫...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11-24
    《最後的情書》--- 思念似水文字如鏡,寫盡兩代今昔純愛情緣... 如果我說我還愛著你,你,相信嗎? 死去的人,如果一直有人想念惦記著,那麼即使已然飄逝,也都將以另一種形式繼續存活在這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