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生活攻受版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許正平編劇、呂柏伸導演
🐶杜瑋哲 🐱謝孟庭
《愛情生活》是三位主角輪番配對飾演🐱與🐶的角色,今天的組合是我最喜愛的哦~
我喜歡飾演🐶的杜瑋哲,圓滾滾無辜的雙眼,時而輕浮,時而堅毅。要的時候,對你發動狼犬攻勢,不要的時候,卻又兇狠地對你嗤之以鼻。你永遠不知道他的心裡對你到底是什麼感覺,是愛,是喜歡,還是只有慾望?他所能給你的就是沒有極限的不確定性,還冠冕堂皇地告訴你,這些全都是因為不安全感。而你還是一步步陷入灌滿劇毒的泥沼,無可自拔!
我也喜歡飾演🐱的謝孟庭,雖然他老是說自己是一隻小小的貓咪😂,但健美壯碩的體格、爽朗直率的聲音,就像一頭傲嬌又自信的獅子。開心的時候,他可以把你黏成一口麥芽糖,生氣的時候,他也可以把你吼成一團火!(完全是我的菜!)
好喜歡最後的攻守交換,🐱謝孟庭橫衝直撞的模樣,快把我的魂都給震暈了!
劇情結束之後,還有一段與觀眾互動時間。🐱謝孟庭根本就是天生的熱場王,逗趣好笑、臨場反應又快,不止戲劇還很適合跨界綜藝呢!而在謝幕的時候,🐶杜瑋哲的眼神誠懇又帶著感恩,堅定地看向遠方,深深地向大家鞠躬,讓人忍不住會想要摸摸他的頭呢!
整齣劇看完之後還是有一點難過的,即使這不是你我想要的愛情生活,但這樣的愛情卻依然不斷地充斥著你我的生活!在一起之前,還笑著說「在一起開心最重要了」;在一起之後,又哭著說「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同婚通過了, 終於可以結婚了!但談戀愛也變得不簡單了。有人開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有人開始上演逼婚的戲碼,有人迫不及待地閃電離婚。小三拼了命也要成為正宮,但他卻沒有想到他這個正宮的命,注定就是會有小三介入的!
離開了劇場,不自覺想起了五月天的一首歌,《純真 》: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 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 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 在誘惑
******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即使還有愛,只要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臺南人劇團
#愛情生活
#杜瑋哲
#謝孟庭
#滿滿愛意的角色互換
#濃濃愛液的攻受交替
#小動物們奇情又哀愁的慾室漂流
    文森浚
    文森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