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行君想向人告白(輝夜姬外傳) 輝夜篇 二章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輝夜篇 二章
自從我答應不再反抗,願意接受與四條家的聯姻,大哥、二哥也對我客氣多了。當然,他們并不會是因為愧疚,或者出於親情才對我好些,只是為了四宮家的利益吧!將來我嫁進了四條家,說不定他們還有需要我的地方。
至於四條家,雖然一直打著復仇的旗號,但如果真的要和四宮家同歸於盡,也是毫無意義的。難得找到了一個下台階,迎娶了我這四宮家的大小姐,有了讓四條,四宮聯手的理由,將來要進佔全日本經濟命脈的首席地位,也是指日可待了。
不過,我對那些事情根本沒有興趣。倒不如說,我更期望的是讓四宮和四條家族都滅亡吧?
要是可以的話,我恨不得馬上脫離四宮家,做一個平凡的女生。
唉!真羨慕早坂呢!說走便走,不用背上甚麼包袱。還有權利去追求自己所愛的人……
「咯咯咯」忽然傳來了敲門的聲音。
「輝夜小姐,四條家的真妃小姐到了。」管家大叔隔著房門說道。
「請讓她進來吧,謝謝。」我從手機通訊裡知道真妃會過來,所以已經準備好了。
「輝夜,我來喇!」真妃關上了房門說道。她身上還穿著校服,應該是從學校放學時就馬上過來吧。
雖然只是離開了兩個星期,可以看到這套校服,我卻覺得充滿著懷念。當然,我更懷念的,是每天放學後,在學生會室裡陪伴著會長的時光!要是我一開始就跟會長告白,是不是能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呢?
「怎麼喇?一看到我就哭了?真是沒用!」真妃坐在房間的椅子上,對我揶揄起來。不過我知道她其實是在關心我,這次我就原諒她吧!
「會長他……最近好嘛?」我一邊抹掉眼角裡的淚水,一邊問道。
「御行整個人都瘦了一圈,黑眼袋也變得更嚴重了。一直承受著妳的離開和同學們的鄙視,他也活得太苦了。」真妃頓了一頓,又道:「我已經照妳的意思,剛才跟早坂和御行都暗示過了,我想他們應該能明白的。」
「真妃,謝謝妳。」我剛說完這句話,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唉!這樣真的好嗎?如果讓御行和早坂在一起,一切都不能再回頭了。」真妃說道。
「不,我已經沒有回去的路了。」我斬釘截鐵的道。「我希望有個人能替我好好的陪伴會長,不用我擔心他。」
「其實妳是被妳大哥要脅吧?如果他們要派人傷害御行和他的家人,我也可以派我們四條家的護衛去保護他們的。」真妃關心道。
「我很清楚大哥的手段,任何阻礙他的,他都會不擇手段去解決對方。」我無助地說著。「這個風險太大了,我不想冒險。」
「其實還有一個不用冒險的方法,可以讓妳回到會長身邊的!」真妃走到我的身邊,低聲說著:「我弟弟說,如果妳不是真心願意嫁給他,就由他那邊著手吧!堅決反抗也好,離家出走也好,只要能終止兩家的聯姻,他都說沒有問題。」
「啊?他居然……」我不禁吃了一驚。
為了不被管家們聽到了,真妃低聲跟我討論了一會,便向我告辭了,反正我們還能通過手機聯絡。
四條帝身為四條集團未來最大的承繼者,財富和地位是唾手可得,他竟然願意為了幫助我和會長,作出這麽大的犧牲嗎?我雖然從來沒有留心他的事情,但也知道他跟會長已經成為好朋友了。他這樣做,是為了會長的朋友之義,還是為了我的幸褔呢?沒有利益的事,應該沒有人會做吧?難道這是他想攏絡我的手段嗎?
想來想去,我真的不明白。要是在從前,為了能和會長在一起,要犧牲任何人,我也不會猶豫片刻的。可是這次明明是唯一可行的方法,為甚麼我卻不想實行呢?
「請問,可以叫帝同學有空的時候,來我家一趟嗎?」我花了近一個小時,才下定決心,在手機裡把這個訊息傳給了給真妃。
四條帝,到底你是個怎樣的人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主角意外死亡後,被神安排轉生到一個有著魔法和武俠風的異世界之中,必需一邊努力打倒魔王,一邊有趣地活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