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行君想向人告白(輝夜姬外傳) 輝夜篇 一章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輝夜篇 一章
「我明白了……四宮,謝謝妳,祝妳幸福!」
在那次致電給會長之後,已經過了一個星期。當我下定了決心,向會長提出分手時,他只是猶豫了片刻,便答應了。
雖然我多少有些期待,希望會長能叫我別放棄,他會來拯救我之類,不過他應該知道,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接受吧?他一定是理解到我的難處,不想我受到更多的傷害。
而且,這樣干脆地答應,還給我送上祝福,我是怎樣也說不出以後不要再見面的說話了。會長他就是這樣的聰明,這樣的溫柔啊!
可是,我故意叫二哥替我給他支付分手費,本來只是想表達我對分手的決心,他居然真的接受了。平日就連我替他購買飲料,他也堅持要還給我金錢,這次卻竟收下了?假裝成貪心的人,為了讓我死心嗎?還是要讓別人不要再浪費時間,勸說我不要放棄呢?
這些小技倆以為能騙過我嗎?小御行,你還真是可愛呢!
伊井野卻上當了,一直跟我說會長是個爛人。石上說要找人來綁架我,想我配合一下,我也只能說聲有心了。千花雖然平常老是跟我作對,不過她確實是我的好朋友,她說要想辦法把唯一對我有兄妹之情的三哥捧上四宮家主之位,這一點倒是一個好辦法。想不到的是連真妃都說要阻止兩家聯姻的事,想讓我回到會長身邊……我過去是不是對她實在太壞了?
無論如何,我跟會長的感情,已經完結了。雖然提出分手的人是我,要先和別人結婚的也是我,不過只要想到將來有別的女生走在會長身邊,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原諒那個人的。
唯一能讓我想要原諒的,也就只有早坂吧?早坂也喜歡會長,我怎會不知道呢?可是她已經堅決拒絕了代替我,照顧會長的請求。她已經自由了,我不能再勉強她做任何事情。
而我自己呢?雖然說是為了整個四宮家族,但要我嫁給毫不認識的人,是絕對不可能的。可是……那個人,其實我已經認識了,而且好像也不是個壞人。
四條帝,我是不是該嘗試去好好了解你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主角意外死亡後,被神安排轉生到一個有著魔法和武俠風的異世界之中,必需一邊努力打倒魔王,一邊有趣地活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