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行君想向人告白(輝夜姬外傳) 御行篇 一章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御行篇 一章
「會長,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那次跟輝夜通電話,已是一個星期前的事了。雖然隔著電話,但我仍然感受到她是強忍著淚水,用平靜而沙啞的聲音,說出這句讓她痛心疾首的說話。
我很清楚輝夜對我的愛有多深,也清楚她的聰明才智一定遠在我之上,加上她對四宮家族的認識和感情,這應該是她苦思良久,認為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吧?
我作為一個普通人,根本不了解這些財閥的經營模式,也許跟戰國時代的大名們,必需通過聯姻來保護自己領土的作法差不多吧?難道我能要求輝夜為了我,放棄她的家族,還有她一直決心統領和改革四宮家族的願望嗎?
更重要的是,我能猜到輝夜決意跟我分手的主要原因,是有人用我的生命安全來作威脅吧?黑商勾結,殺人放火,差不多每天都會發生。我可不是一個革命家,我不能不顧一切的去跟四宮家族作敵,那是比卵擊石更不切實制的做法。就算我不怕死,可是為了老爸跟小奎的安全,我沒有冒險的勇氣。
人家說,初戀總是讓人遺憾的。所以,我在那次電話之中,答應了輝夜的分手請求,這大概是我最後能為她所做的事情了。
後來她二哥青龍出現,提出以一千萬日元作為分手費,我接受了。我想,輝夜知道後,應該更容易對我死心吧?至於那筆錢,我並不會動用一分一毫,因為我打算在輝夜舉行婚禮之時,作為賀禮全額歸還給她。
我故意把收下分手費的事情告訴給學生會的眾人,好讓他們相信我是真的決定和輝夜分手。小彌子非常生氣,幾乎要立即和我絕交,離開學生會。石上本來還提議要綁架輝夜,幸好我馬上阻止,不然他的人生也肯定要毀了。藤原書記意外地安靜,雖然她一直是個有話直說,非常坦率的人,但她既是政治家的女兒,一定清楚政治從來就是黑暗的吧?最意外的是真妃居然也說要幫忙我奪回輝夜,這是四條家族的人應該做的事情嗎?要是這樣的話,恐怕連她在四條家族的地位也會受到極大的影響吧?
還有一些跟我們比較相熟的朋友,大慨也有聽到一些消息,所以對我表露出了一副厭棄的態度。也罷,反正我快要到美國讀書了,他們要討厭我,就隨便吧!
可是,只有一個人,我真的不願意被她誤會,一想到她可能也在恨我,我就感到無比痛苦了。
早坂愛,我是不是應該跟妳說清楚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主角意外死亡後,被神安排轉生到一個有著魔法和武俠風的異世界之中,必需一邊努力打倒魔王,一邊有趣地活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