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行君想向人告白(輝夜姬外傳) 御行篇 二章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御行篇 二章
自從輝夜沒有再回來以後,學生會就變得非常冷清了。
小彌子每次到來,看到我在的話便會離開。石上也只跟我打打招呼,談不上幾句話,就把工作帶回家裡處理。藤原書記雖然也接手了輝夜副會長的一些工作,但卻變得安靜多了,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幸好已是學期的尾聲了,學生會的工作并不多,在我前往美國後,也不需要補選臨時的會長。
今天我也是只到這裡隨便坐坐,檢視幾份社團的報告文件,完成後便離開吧!
「喂,御行!今天這麼早就回家了嗎?」真妃在走廊上看見我,把我叫住了。
「是啊,今天學生會的工作不多。」我回答道。說起來,即使我收下輝夜的分手費一事被傳開了,真妃對我的態度卻沒有甚麼改變。是因為同樣是大小姐的她,覺得分手費這事情也只是稀鬆平常嗎?
「那麼,要不要再找石上和小愛去打打棒球啊?上次我們玩得挺開心的。」真妃問道。
這麼說起來,那次確實是很愉快的回憶呢!三上應該是沒有問題,但早坂她……那天在天台上,她親眼看到我收下了四宮青龍代輝夜給我的分手費後,她告訴我,她一直期待著我會為輝夜掙扎到最後,成為她們的英雄。還沒等我回答,她便轉身離開了。自從那天起,我們都沒說上一句話。即使在遠處的望見她,她也馬上會迴避我。
她不可能會跟我再見面了吧?
「御行……輝夜的事,我也認真想過了。」真妃看我沒有回答,便繼續說道:「以我們這些輩份低微的學生們,確實沒有成功反抗的可能。為了避免四宮和四條家族兩敗俱傷,輝夜犧牲自己,實在令我很感動。而御行你也背棄了自己的真心,放棄了挽留,讓輝夜可以毫無顧慮的離開,還假裝成貪錢的薄幸郎,使旁人不再為你們的事糾纏下去,我覺得你也真的很偉大啊!」
「真妃,原來妳都猜到了。」真妃不愧是和輝夜旗鼓相當的好對手,雖然平日總是一副凄慘的樣子,其實觀察和分析能力都非常出色的。
「不過,你放心吧!我弟弟雖然又幼稚,又沒主見,但他其實自小就一直喜歡輝夜了,他一定會讓輝夜幸福的!」真妃說道。「當然,我也會把輝夜當成最親的親人一樣,不會讓四條家的人欺負她。」
「謝謝妳!我也相信帝,所以願意把輝夜交託給他。其實在各方面,他本來就比我優秀得多了……」我說道。
「他不過是運氣好,出生在四條家而已,哪裡有甚麼優點?我是覺得一切都靠自己努力的御行你更令人欣賞呢!」真妃看著我,嫣然笑道:「要不是我心裡始終放不開翼君,說不定就要趁機把你攻略下來了!」
「真妃,妳……」我聽到她這近乎表白的話,不禁嚇了一跳。
「呵呵!不跟你鬧了,反正就算輝夜不在,你也不會喜歡我,對嗎?」真妃開玩笑般說道:「你還是早點找小愛解釋一下吧,我覺得她一直在等你。」
「她在等我?她不是正在生我的氣嗎?」我問道。
「早坂她也是聰明的人,而且對你的了解非常深,我想,她并不是因為恨你才避開你的。」說罷,真妃對我揮手說道。「算了,我就先走了,再見喇!」
跟真妃道別後,我呆在原地思考著。如果早坂她像真妃一樣了解我的話,她能體諒我的苦心嗎?她能相信我不是貪錢的人嗎?為甚麼所有的事情都不問我半句呢?
早坂愛……妳是一直在等我主動親口解釋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主角意外死亡後,被神安排轉生到一個有著魔法和武俠風的異世界之中,必需一邊努力打倒魔王,一邊有趣地活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