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影子的人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長得很像我前女友...」
前一陣子和友人約在家附近的café聊天。聽見這句話從他的口中說出時,嗅出它的屬性 (大學時調酒社學長用這句話跟我告白時,暗戀他的我的好友就坐在旁邊)。
對他就是很單純的友誼。我擔心他繼續說下去擔心傷害他,所以決定先用其它話擋住,跟他聊w和住在香港的家人。然後問他什麼時候跟女友結婚。就這樣,默默希望那些話不算表白所以也不算什麼失敗。
*
「妳的額頭很好看,有美人尖。很像一個明星但說不出來。」昨天畫室的老師這麼說。我說對啊我常常被說像誰。從國中時的蘇慧倫到高中時某科老師說我的臉型像胡茵夢而因此當上小老師...等等。
像個充滿影子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