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 一瞬間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行走在人間,
跨過無數個瞬間,
瞬間過往雲煙,
留下是否有永恆?
#我飛上穹蒼,
轉身化作滄海一栗,
一栗千萬塵星,
可有一縷念纏繞?
#匆匆而過一瞬間,
情恨磨難一瞬間,
世事變幻一瞬間,
人生匆匆,一瞬即逝,
莫把瞬間當成永恆。
圖片來源:Pexels
些許是長出第一根白髮起,開始在意牆上掛鐘的時針和分針。這算是好現象吧!似乎是懂得珍惜時間,明白「一吋光陰一吋金」的道理;然而,更需在意的是做了什麼、用了什麼態度及心情在做?也漸漸明白,得與不得非必然,但,每個瞬間都不會白走!
💛【謝謝每位喜歡我的創作的人,非常開心與大家分享,衷心感謝!】
💛【歡迎您使用我的Potato Media推薦碼「jg6PHtpIZ」】
💛本文於2023/5/16同步發表於 Potato Media
Bear Papa
Bear Papa
2023年,終於,生活步調慢了下來;終於,可以開始我的創作。是新詩嗎?其實我不太懂詩,但思來想去,只能叫新詩吧?!文字承載著我的思緒、情感,願透過網路之流,流向四面八方! 【註:2023/3/25起,創作也會發表於Potato Media | 歡迎您用我的推薦代碼:jg6PHtpIZ】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