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日記-Yukimi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日記:

曾經以為那段回憶,會像沉沒在大西洋深海底的鐵達尼號,
冰冷、無感覺地包裹在似乎有著重量的海水裡,
從此不再有人觸碰或發現它,從此就被人所遺忘…

如果不是因為那牛皮紙袋,或許我的心,也就不會無端地惆悵起來,
然而惆悵也是莫名,毫無用處的,我對日記這樣記著。

今天早晨,由於昨晚看電影到深夜太晚睡的緣故,
睡過頭又晚起床似乎是想當然爾的事情,然而遲到的事實已擺在眼前,
索性深個懶腰,起床刷牙,對著鏡子調整內衣的肩帶,並對自己說:
「Yukimi,妳是特別的。」

踩著折疊式腳踏車,在前往早餐店的途中,
我在馬路中央看到一個牛皮紙袋
那時大家都去上課了吧,雖然遲到的人固然不多,
但在路上的我,環顧四周竟沒有半個人經過,
這讓我有種進到別人設計的圈套的感覺,
說不定放牛皮紙袋在路中央的人正躲在樹叢間偷看也說不定。

基於好奇心,我將牛皮紙袋撿起來看看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
說不定會知道這是誰掉的牛皮紙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4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妳身邊,唱妳的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1K會員
149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ono’s island 的其他內容
在妳身邊,唱妳的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