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莎士比亞的邀請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莎士比亞的邀請
神不在場發現一本突如其來、年代久遠的書,似乎有了自己的生命,每60分鐘才會開啟一次。
僅知道它一直在邀請不同的人進入,期待有人能改變什麼…

這本書我們所知甚少,進去過的人,對它的說法眾說紛紜,你願意冒險進到魔書裡,接受它的邀請嗎?
人數:2-6人
時長:90分鐘(遊戲60分鐘)
傻妞難度:🌟
MY菜度:🌟🌟🌟
話說我的密室元年是2020年,與疫情無關就只是剛好認識一群蜜友,在他們的帶領下入了這坑。
蜜友中只有我第一次玩,大家都老手了。
我雖然聽過密室逃脫但沒有什麼契機去玩,心想自己是個傻妞大概只有逃脫失敗的份。
強者我蜜友小雨很~會~解謎,當時還有一位外國朋友,小雨就挑了一款有英文說明的。 但我英文真的很爛,也不是很清楚他們英文說明是不是通順易懂。
神不在場實境遊戲
那時剛好聖誕期間,呼叫小天使還要唱聖誕歌。
老闆不要玩客人啦⋯⋯
這場我的出道秀,想當然微裝忙,不過故事真的很棒。
我們文學少女喜歡的路數(?)
這個主題有個找銀幣活動,雖然我沒找到幾個,但從此開啟我搜索系路線。
畢竟傻妞不會解題總要幫忙找東西吧(笑死)
以下微雷
傻妞出道
當年我不知道密室逃脫要爬上爬下,還穿了長裙,太天真了我。
故事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場景做得很美,真實書穿到莎士比亞的著作中。
謎題說起來沒太難,但那天不知大家怎麼著就集團鬼遮眼,超明顯提示硬是看不到。
我擅長圖像類謎題,有個很明顯跟數字符號有關的提示我又後知後覺的錯過。更智障的是我們拿著鑰匙不開鎖,還跟小天使說我們遇到瓶頸。
我們之間有個英文母語等級的外國人,然後英文題還要暴力破解,整場大降智到快笑出來。
小天使一定在想這麼傻的客人也是不多見。
總之是很有趣的體驗。
最後的完美句點就讓大家自己去畫下囉~
2會員
25內容數
記錄我玩過的密室逃脫/沉浸式體驗/劇本殺/LARP,心得比較主觀,請斟酌參考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