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魔王拯救世界後,我後悔了!(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就在他們談話到一個段落不久,劉校尉走過來了。
「嚴校尉還有那個閒功夫和女子說笑,看來糧食是都清點完了?」劉校尉一開口便是陰陽怪氣。
前幾天小陳明明就跟他說一切沒有問題,昨天卻突然就死了,雖然小陳本來就是個糊塗人,但他仍舊心裡不太踏實,於是親自來探個虛實。
「將軍命令豈敢耽誤。」嚴長律顯然不欲多說。
劉校尉不信,眼神往裡探了探也沒看出什麼,忍不住腳就往裡踏了一步。
嚴長律露出了不悅的神色,跟著也挪了一步,擋在劉校尉面前。「嚴某的事,嚴某自會處理好,不勞劉校尉費心,這要是誰都能出出入入的,出了什麼事豈不是說不清。」
「瞧嚴校尉這話說的,要不是小陳前兩天私下向我求救,說你們糧食出了問題,我豈會在這對別人的事指手畫腳。」劉校尉也動了怒,愈想愈覺得嚴長律這般態度肯定大有問題,他在掩飾什麼。
「劉校尉現在是把話推到一個死人身上嗎?他說過沒說過,我如何查證。」話雖這樣說,但嚴長律心裡不免道一聲,果然是他!
「有沒有問題,你現在開糧我一看便知,我們不必在此口舌之爭,現在有什麼問題還能即時補救,若是你堅持要拖到最後一刻,耽誤了將軍大事,那可就不是你一人的事了。」劉校尉語帶威脅。
長明在一旁看著沒有出聲,卻是默默的記上一筆仇,這傢伙哪來的,真惹人厭吶!
她現在就恨不得一掌把他拍到天邊去,囉囉嗦嗦的煩死了。
以前總讓他忍耐、修身養性,唉,又想起往事了……
長律上輩子是私生子,他爹是縣令的管事,在小小縣城裡也算呼風喚雨;因為他得神仙賜名之事,他爹待他極好,但這可就讓正房所出的幾個小子,看他怎麼樣都不順眼了。
從記事起就不停找他麻煩,還連同縣令的兒子一起,一天一天的沒完沒了,被他們圍著揍一頓都是輕的,要不是長律身體特別好,也沒太落下風,恐怕個性已經偏差。
但長此以往也不是辦法,長明看在眼裡不禁擔心這埋下仇恨的種子,長成入魔的果,特意托夢和他說了些話。
「孩子,你是特別的人,你的名字是我所取,我對你有所期望,莫要太過在意那些嫉妒你才能的人,且將眼光放長遠才能有所成就,記住我的話,要做個正直的人。」
「你是誰?我的名字真的是你取的嗎?」夢中長律看不清說話的人,卻不由得對來人生起一股崇敬、嚮往感覺。
「是的,我是仙人長明,會在天上一直看著你,切不可讓惡念在心裡茲生、做一個良善的人。」
這番話對年紀還小的長律,是很大鼓舞。但這番話自己回憶起來只覺站著說話腰不疼,自責情緒猛然上湧,突然想找個人出出氣。
眼前還在僵持的劉校尉就很礙眼。
突然一陣風捲著砂石就往劉校尉面上撲去,當即嗆的他咳個不停,眼睛進了砂張不開也同樣難受的不行,再想開口立刻又灌了滿嘴砂。
「劉校尉,我看你還是先請回吧。」嚴長律趁機送了客。只是這風來的奇怪,他忍不住多看了一眼身旁一臉無辜的宋二小姐。
相較於上輩子的墨守仙規,連他被孩子欺負、被打了,長明都不曾用法術助他恢復傷口;現在就像是想補償全世界的心態,竟拿法術來惡作劇只為替他出口氣。
在水鏡尋人的千年,長明日日都在想,早知道結局如此,當時怎樣就好了,為何不讓他活的恣意些。
既然找到了人,我絕不讓你受委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殺死了銀行~​1835年1月30日,美國第7任總統安德魯.傑克迅在國會山參加一位議員的葬禮,一個英國的油漆匠走到總統面前兩米的地方,從容的拿出手槍開火,沒能射出,於是他再次開槍,依然沒能射出,但是軍人出身的安得魯總統急忙拿起手杖自衛,周圍的人才上去“制服”兇手,...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8
    死後七七【24】殺死二千人的宣言  遲來的黑色奧迪跑車,緩緩停靠在白色寶馬正後方。三人下車,看着已打烊的澳馬冰室。   沈初二指着門鎖,向松本零打個眼色:「開鎖高手!又是你大顯身手機會。」   「電子鎖可以,機械鎖投降!」   大門緊閉,四人都束手無策。   「會有後門嗎?」棉花糖。
    Thumbnail
    avatar
    左道
    2024-06-12
    殺死回憶思念是隻精靈 從左耳進入 直竄腦門 回憶在耳畔嗡嗡作響 驅散不去 如mosquito borrow me 假如有瓶DDT能殺死回憶 剩下的殘骸 還算不算美麗 思念在腦門裏哀悼回憶 從右耳竄出際 已然如輕煙散去   學庸94.09.02/19:25
    Thumbnail
    avatar
    黃培毓
    2024-05-11
    殺死所有痛苦:一場音樂的敘事一個深陷病痛與無盡痛苦的人在音樂中尋求救贖。從那無盡的地獄式生病經驗中,反思社會常人所認定的思維模式,病痛中的掙扎和對自由與救贖的渴望。文章探討了個人的抗爭與無奈,表達了瘋狂與快樂之間的矛盾心理。
    Thumbnail
    avatar
    დ歿俎鬱⚥⁷⁷
    2024-04-25
    我殺死了自己的一部分當我和那個鄰居說:「把他殺了,我們拿他的東西。」 好似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我想要的就是要。 鄰居問我怎麼做? 我說找機會。 當那個人靠近我,我對他一個靠近,就讓他死了。 我把祂收進一個很長的抽屜裏,收進櫃子。 鄰居來問我,看到抽屜拉開時露出的腳, 她開始顫抖:「那你...要怎麼處理屍體.
    avatar
    純子
    2024-01-19
    好奇心--殺死了我這一隻貓🤣🤣 聯準會偷偷來鷹的,#就是要你跌】 本周四凌晨2點聯準會會宣布升息的結果。實在是太好奇,聯準會宣布結果前後,美股會產生什麼樣子的變化,於是不是夜貓子的我,特別訂鬧鐘讓自己在2點以前起床參與。在美股演唱會的搖滾區,想知道現場即時變化嗎?
    Thumbnail
    avatar
    廖嘉紅
    2022-09-25
    昨夜 我殺死了一隻蜘蛛昨夜 我殺死了一隻蜘蛛 我無心殺它 可是我太害怕昆蟲 恐懼已到了極點 我真的沒有任何選擇 我實在無法跟它共處一室 我拿起了殺蟲劑 對著它狂噴 它逃亡 掙扎了許久 最後 所有的腳都縮了起來 慢慢地萎縮 死去 一動不動 我對著空氣說了3次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無心殺它 我已知錯
    avatar
    Bella
    2022-07-02
    殺死鍵盤俠 請記住每一個網路背後,都有一個有血有淚的軀體 不要因為對生活不滿,就隨意謾罵網路上的陌生人 如果你有種,請去直接跟你不爽的人溝通, 請不要傷害網路上的人們,大家在網路世界,就是尋求一個慰藉 平常在真實世界的風風雨雨,到了網路世界一切都會變得簡單 你可能會說:我沒時間去紓壓,所以只好在網路上開開玩笑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12-16
    《殺死一隻知更鳥》-有些原則不可以就這樣死去殺死知更鳥是一種犯罪,因為知更鳥什麼壞事都不做,只是哼唱美妙的音樂供人欣賞。它們不吃人們院子裡種的花果蔬菜,也不在穀倉裡築巢做窩,只為人們盡情歡唱。傳說知更鳥還在耶穌受難時,給祂唱歌緩解痛楚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11-29
    寂寞殺死一隻貓隔一層紗 誰都瞧見了誰 誰都找不到誰 輕巧的、靈動的,躡躡 不被發現 梳妝台前的那位,竊賊似,踮腳跟,偷偷 慣竊似摹擬 盜走面具,盜走虎斑,連掉下床的也順手 牽羊 一隻、兩隻…千萬隻 組成一隻軍隊,挺進銀河 螢火蟲移民至此 仍閃爍燈火 今天的饕宴是大月餅 圓圓 滿滿,的柚香 的乾巴巴,的瘦羸 的
    Thumbnail
    avatar
    好漾滴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