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到你的名字,那一天就是我的節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親愛的:


當我看到你的名字,那一天就真的成為了我的節日。那仿佛是一道閃耀著溫暖光芒的門,輕輕推開,便將我帶入了一個滿是夢幻與憧憬的世界。


從第一次遇見你起,我的世界便有了奇妙的變化。那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日子,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灑下,而你就那樣不經意地闖入了我的視線。你的身影,如同璀璨星辰般落入我的眼眸,從此便再也揮之不去。我呆呆地站在那裡,看著你逐漸遠去,心中湧起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從那一刻起,我知道,我的生命從此與你有了千絲萬縷的聯繫。


我是那個陌生的女人,一個活在你世界邊緣的影子。我無數次在人群中尋找你的蹤跡,只為能偷偷看你一眼。每一次與你擦肩而過,我的心都如同小鹿亂撞,緊張而又欣喜。我悄悄地跟在你的身後,看著你挺拔的背影,想像著你的生活,你的喜好,你的喜怒哀樂。你的每一個笑容、每一個動作,都能在我心中掀起波瀾,那是我最珍視的瞬間,仿佛是上天賜予我的珍貴禮物。


我將對你的情感深深埋藏在心底,不敢輕易表露。我害怕打破這份寧靜,害怕失去這僅有的與你相關的美好。我知道,我對你的愛也許只是一場無望的單戀,但我卻心甘情願沉浸其中。我默默地收集著與你有關的一切,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傳聞,都能讓我反復回味。在那些孤獨的夜晚,我會捧著這些回憶,如同捧著最珍貴的寶貝,細細咀嚼,讓那份愛意在心中蔓延。


在那些漫長的夜晚,我會一遍又一遍地回憶起你的模樣,你的名字就像是我心中最珍貴的咒語。每當我輕輕呢喃著你的名字,心中便會湧起無盡的溫暖與柔情。我想像著如果有一天能夠真正站在你的面前,向你傾訴我心中的愛意,那會是怎樣的情景。然而,我終究只是一個膽小的人,只能在這無盡的黑夜中,獨自品嘗著這份甜蜜又苦澀的情感。我默默地守望著你,不奢求你的回應,只願你能一直安好。我看著你在人群中談笑風生,看著你追逐著自己的夢想,我的心中滿是祝福。只要你快樂,我便也覺得幸福。


因為你,我的生命有了意義;因為你,每一個能看到你的名字的日子,都成為了我最盛大的節日。我會在這個只屬於我的節日裡,默默地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無論時光如何流轉,無論歲月如何變遷,我對你的愛將永遠不變。我會一直在這裡,做那個默默愛著你的陌生女人,守望著你的幸福,直到永遠。


那個陌生卻愛你的女人

raw-image

《致陌生的她》

 

在時光的角落遇見她,

陌生的容顏卻似夢之花。

眼眸中藏著神秘的霞,

身影在心底悄然駐紮。

 

她像一陣風輕輕吹過,

撩動我心泛起層層波。

不知她的故事與生活,

卻渴望走進她的世界。

 

陌生的女人啊多獨特,

如夜空中遙遠的星火。

默默守望她的每一刻,

期待那未知的緣分鎖。

 

也許永遠是陌生過客,

但愛已在心中深深播。

她是我生命奇異顏色,

永遠難忘這神秘的她。


110會員
45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回憶如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夢都想在一起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青春的那道白月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薛定諤的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格友之母情頌(母親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