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哈姆約基奇相擁而笑;莫蘭特接班歐文;利拉德:你們快點寫信啊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MZ Sports報導,莫蘭特簽名鞋目前已經從耐克APP中移除。莫蘭特1代簽名鞋在當地時間4月19日才開始發售。
熱知識:莫蘭特是歐文接班人

ESPN曬出一張約基奇和湖人主教練達文-哈姆一起入場的照片與球迷分享:“什麼這麼好笑😅?”
哈姆:約子,劇本背熟了嗎?

美媒曬出馬刺下賽季陣容,並配文道:下賽季馬刺能贏多少場?據統計,自開始實行樂透選秀制以來,馬刺保持著選中狀元後的當賽季聯盟最佳戰績:56-26。
保守一點,58場吧

詹姆斯曬出大兒子佈朗尼與南加大的簽約照:“我兒昨天與南加大簽署了擇校意向書!太為你感到高興與自豪了@布朗尼!父親老淚縱橫啊🥺😢,簡直太棒啦!”
掘金:這麼重要的時刻,作為父親竟然不陪在兒子身邊?

勇士總經理邁爾斯與球隊的續約談判無實質性的進展,雙方都在為離隊的可能性做準備。對這篇邁爾斯可能離開的報導,追夢評論說:“糟透了”
追夢對老闆說:邁爾斯走,我也不干了
老闆:一言為定,雙喜臨門

利拉德更新社媒動態,回應關於交易的傳聞:“如果球迷們想要我被交易離隊,你們開始寫申請書,並發給我和球隊。”
利拉德:你們快點寫信啊

分區決賽四支球隊,如果在淘汰的隊伍裡選擇兩位球星加盟,哪隊最強?
凱爾特人:為什麼其他球隊都是補強,我是削弱?

評論區中有粉絲稱字母哥是GOAT。字母哥看得之後回應到:“我不是GOAT,你才是GOAT。你是山羊,你是牛,如果你想要的話,你還可以是馬。”
震驚,字母哥說他的粉絲都是牛馬

據雅虎名記Jake Fischer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快船老闆鮑爾默對泰倫-盧有著強烈的好感。

榜眼熱門斯庫特·亨德森為SLAM雜誌拍攝寫真,這個肌肉可以

詹姆斯,你在幹神馬?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