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比曦晨之出租房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穆思藍有間房子出租給學生,康嫵租了那間房子,沒過幾個月,他便上吊自殺了,穆思藍並不是很在意,繼續租給其他房客,但也都是沒過幾個月就上吊自殺,而且用的都是同一根橫樑!
我大學時與風清嫵一起租房子,相中了一間套房,但奇怪的是價格壓得很低,於是我便留上了心。但沒想到一搬進去後,怪事,發生了…
先是在夜晚常聽到拖鞋摩擦地板的聲響,但出去查看,風清嫵睡得很香甜,再來常會聽到廚房的水龍頭不斷流水,但卻沒人去動它,最後常在半夜聽到電鈴聲,去開門時卻沒人站在那兒。
我終於受不了去問房東,房東這才娓娓道來這幾年來的怪事。我心中一驚,施展陰陽眼,見到數名鬼魂站在橫樑下,見橫樑散發著的濃濃怨氣,我瞬間明白是怎麼回事。
這間位於中部的房子,前屋主上吊自殺,但送肉粽沒送乾淨,留了橫樑在這,便開始了一輪又一輪的抓交替,這就是為什麼房客接連自殺的原因。
我舞動桃木劍,冷聲道:
「遁入輪迴,方得轉世!」
鬼魂道謝後便離去了,桃木劍刺出,橫樑哀號著不斷流出鮮血,我將符滴上我的血,貼上橫樑,橫樑瞬間灰飛煙滅,一切,都結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