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驚魂:神秘之力的窺探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初次租屋什麼條件都不懂,只要住著舒服就可以了,但千萬別將就!

因為工作需要,我第一次租房子。經過一番尋覓,我終於找到了心儀的租屋。那天晚上,我約了閨蜜一起去看房。房間裡柔和的燈光,讓整個屋子顯得格外溫馨,一房一衛一廳各方面都很符合我的需求,於是我毫不猶豫地簽了約。

下班回租屋處

下班回租屋處


 `

深夜初遇神秘力量,原來空間共存是這麼毛骨悚然

然而,當我在深夜獨自搬入單身女子大樓的新租屋時,一種奇怪的感覺湧上心頭。屋裡彌漫著詭異的氣息,種種不尋常的細節讓我心神不寧,仿佛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黑暗中默默窺視。

 

進入新居後,我開始打掃房間,驚訝地發現屋主的日常貼身物品甚至洗漱用具都還在。更嚇人的是,沙發下居然藏著一個類似吸食器的東西,散發著絲絲寒意。我趕緊加快清理速度,把所有東西打包扔掉。一直忙到淩晨一點,我累得躺在床上,昏昏欲睡。就在這時,一股濃郁的男性古龍水香味幽幽飄來,環繞在床邊,讓我毛骨悚然。我努力睜開眼睛,坐在床上,打開筆記型電腦,播放著大悲咒的音樂,直到天亮。

整理租屋

整理租屋


 

讓信仰堅定自我的信念,和平共處互不干擾

 

第二天,天剛濛濛亮,我就趕著去上班。來到地下室停車場,空無一人,只有明亮的燈光給我帶來些許安慰。我走向自己的車,突然想起忘帶錢包,於是匆匆折返電梯。

 

就在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大樓的三部電梯同時左右開合,劇烈搖晃,似乎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肆意戲謔。我的心跳驟然加快,但我告訴自己不能退縮,我必須揭開這神秘力量的面紗。我嘴裡默念著六字大明咒,走向電梯。

 

我顫抖著腳步邁進電梯,每一步都充滿了對未知的恐懼。電梯門緩緩打開,我進入電梯的瞬間,它開始瘋狂搖晃,那股神秘的力量仿佛在向我示威。

 

一股寒流從脊樑骨上湧起,我知道自己正面臨著無法解釋的謎團。然而,我沒有屈服,心中默默祈禱,祈求神明的庇護。我告訴自己要冷靜,也許真的有神秘力量與我們同在一個空間,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電梯在樓層的走廊停下,我走出電梯,迅速來到車旁。拿起車鑰匙,我開車駛向工作的地方。一路上,那詭異的經歷在我腦海中不斷閃現。我努力尋找線索,試圖從房東和仲介那裡瞭解前任租客的資訊,但他們的回答總是敷衍了事。

 

未知是恐懼的,唯有堅定的信仰與心存敬畏,時刻唸經迴向異世界,才能融洽的共存

 

這次驚心動魄的經歷讓我更加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瞬間。我深刻地認識到,神秘的力量可能無處不在,它可能以各種形式存在,或是我們無法理解的現象,或是內心深處的恐懼和疑惑。

 

這段奇幻的經歷堅定了我對神明的信仰,也讓我更加珍惜身邊的人和事。我學會了勇敢面對未知,化解內心的不安。只要心中充滿正能量和勇氣,我就能戰勝一切恐懼和不安。

4會員
3內容數
hi!這是Jane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