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5)我要你永遠記得我(2007原著版)

幸福,有時來得很容易
來得容易的幸福,卻往往更容易地,
被我們在不知不覺中無視。
還記得小學時,坐在自己隔壁的那個可愛的小女生嗎?
多少次,只因她越過了「中線」,違犯了規矩,我們便轉頭過去不想理她了?
無奈的是,長大後,無論怎麼想,都再也想不起她的樣子,只依稀模糊地記得一點印象與聲音?
還記得高中時,跟自己同一個社團,放學後老是叫我們陪她一起走路回家的那個正妹學姊嗎?
那時,她總說,去公車站的路上要穿越黑漆漆的公園,她很怕,需要人保護。可是,我們卻只想著社團與籃球,還跟她說:「學姊,從明天開始妳能不能自己走路回家?我每天陪妳,自己都沒時間打球了啦!」
唉,少不更事啊!
難道,一定要到許多年以後,聽到她嫁為人婦的消息,才驚覺......,內心竟然會有一點點莫名的...感覺。那種「感覺」,可能叫「遺憾」,也可能叫「難過」。
那個時候,每天上課可以看到隔壁坐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是一種幸福。
多年後我才有這種體悟。
那個時候,每天有機會陪一個清秀溫柔的學姊一起走一段路,是一種幸福。
多年後我才有這種瞭解。
往往,擦肩而過的幸福,才是夜深人靜時,握著啤酒罐、叼著煙,最容易讓人突然想起來的。
就像...在晚上的鐵軌邊,看著飆馳而過的電車一樣。
關於幸福的回憶,也像發亮的車窗般,會一幕幕地閃過腦海。
閃閃發亮。
當這列電車走完,眼前只剩星空,只剩綴滿點點星塵的無盡虛空,
我們只能用無盡的思念去填滿它。
直到力氣用盡、淚流乾、疲憊到睡著。
夢中或許會再想起,或許會再回到那段時光,再回到許下承諾的那一天,
不過那已經是過去好多年的那個夏天的故事了,都過去了。
這個故事我遺忘了好多年,直到那個冬天,當案頭的文件堆積如山,當寒冷的北風刺骨地從半開窗櫺中掃入,才又忽然想起來。
想起了那年夏天那個住在樓下的小女孩,小綠。
陽光、活力、32C
--------------------------------------------------------
幸福不需要距離?
錯,幸福需要距離。
幸福需要有一點點的距離,但不要太遠。
我和小綠就有那麼一點點的距離。她住在我樓下,不會太遠,.....可是有點太近。
我承認我是個宅男,很宅很宅的那種宅男。
如果每天需要搭電車才能上學,我可能會變成電車癡漢。
幸好我是騎摩托車去上課的。
不過我很常蹺課,蹺課都在住處打電動,偶爾做一下經典懷舊系列的鋼彈模型。
RX-78在桌上有很多隻,MK-Ⅱ、Z、ZZ、F90、F91各有一隻,其他零碎的有些薩克之類的。
對了,忘了說,另外還有兩隻「超時空要塞」裡會變形的那種飛機機器人。
通常,他們都被擺成很奇怪的姿勢,例如拿著菜籃去買菜、騎著FZR之類的。
大學畢業時,家族學弟送給我一桶A片,他們說:「學長最需要的是這個。」
真是讓人無言......
啊...對於這麼宅的一個宅男,小綠怎麼說呢?
她說:「宅男好,至少不會出去亂搞,我可以安心。」(這當然是交往後才說的)
但是,說完後她又補充了一句:「不過,至少出門時要梳個頭,還有,約會時不准穿拖鞋!」
那時的我,的確太邋遢了。
我每天騎著一台二手追風,穿的破破爛爛,身上永遠是T-Shirt加牛仔褲,偶爾會開著一台破破爛爛、排氣管會掉下來的速力303去家樂福採購一週所需用品,上課永遠是藍白拖,配著一個黑色、髒髒舊舊的包包,目光永遠在校園裡,那些穿著火辣的美眉中梭尋著。
見到好友,第一句話肯定是:「幹」,而他們也會彷彿套好招地回答:「靠北,垃圾廖,你還沒死阿?」
然後下一句一定是:「我那邊有新片要不要抓?」
這就是我的大學生活。
跟教室最深刻的印象,是那次,下課前五分鐘,我才慢悠悠地進入了「計量經濟學」的教室,結果,老師看到我就暴怒:「出去!出去!給我出去!這什麼學生啊!」,所以就狼狽地被趕了出來。
現在仔細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奇怪.....
當年小綠到底看上我哪一點?
------------------------------------------------------------
時間拉回到那個夏天的午後,太陽高掛,空氣彷彿炙熱地要燒起來了。
場景拉回到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出來右轉直走,一株綠色大榕樹下的「大樹下粉圓冰」。
當老黃隨口問了小綠那一句:「阿妳是他的女朋友呀?」時,小綠臉上那種細細的紅暈、還有那不經意地扭怩作態,被我優秀的動態視力給完整捕捉到。
真是意味深長的紅暈、意味深長的扭怩作態。
明眼人都知道這代表著什麼意思。
況且她那時又沒有男朋友。
「或許我可以從好朋友的位置再往前推進一些?」 這個念頭電光火石般在我腦海裡閃現。
小綠是那種「口嫌體正直」的女生,就是外表可以很大方,跟你很「哥兒們」,但其實內心卻往往相反,細心、思慮縝密而周到。
簡單來說,就是那種「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的人。
風呼呼的吹,雖然有風,但都是熱風。
我們杵在路邊好大的一棵榕樹下,剛吃完粉圓冰。
老黃走後,小綠似乎發現我的神情有點異樣。
大概是我那時腦海裡的念頭,讓自己臉上出現了似笑非笑的奇怪表情吧!
因為我的幻想已經貪心地......從純純的牽手,到有點邪惡的...在扒開她的胸罩了。
小綠忽然敲了我的頭一下說:「喂!你在想什麼?」還帶著點兇巴巴的可愛表情,眉頭還皺了起來。
「該不會是在想黃老師剛才說的吧?....告訴你喔,我可是說『不是』喔!警告你,不准想太多知道嗎?」
說完,她似乎又覺得自己口氣太嚴厲了,舉起手來,掩住了她紅紅的櫻桃小嘴,自顧自地彎腰偷笑。
好可愛.....我看得呆了。
多美麗的一幅畫面!
她的眉毛修長而完美,彎彎的半月型,平常很好看,皺起時也很有特色,更何況現在隨著漾開的嘴角,稍微有點向兩眼中間擠過去。
好迷人~
小綠大概發現我楞楞地一直在看她,忽然,又立刻收斂起笑容,換上了挽娘面孔,有點生氣地說:「看什麼看啦!沒看過恰查某喔!」
「我們吃完了就快走啦~,好熱!」 她說。
這次她好像是真的有點發火了。畢竟現在真的很熱,而我又像足了一隻好色的呆頭鵝。
我趕緊往停車的方向走去,幫她貼心的開了車門,噤若寒蟬地,乖乖發動了我寶貝的速力303。
-------------------------------------------------------------
寫了這麼多,一直都沒有說到重點:「我們是怎麼開始交往的?」。就是「我這個邋遢的宅男是怎麼追到心目中的女神小綠的?」
現在是深夜,凌晨四點。
每次我寫這個故事,都是在很深沈很深沈的黑夜。
通常都是在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連草木都睡了的深夜。
為什麼?因為每當夜深人靜,偶爾會思念如潮水般湧至,難以入眠。
通常這麼晚爬起床,就會想打開電腦,塞進A片打個手槍,但很奇怪,明明是看著一直在叫著「以跌」、「以跌」、「亞美跌」的女優,心裡卻還是常常會浮現出小綠的身影,那總是穿著綠色衣服的窈窕身影。
通常,在最後要射出來那一刻時,她都會浮現在我眼前,彷彿剛剛是跟她激戰過一般。
接著,很奇怪的,心裡頭就會自然湧出一股...甜美而幸福的感覺。
-------------------------------------------------------------
那年秋天,天氣爽朗,風愉快地吹著,陽光斜斜地照著,收割後的稻穗成捆地安靜躺在田裡,慢慢地被曬著。
我跟小綠已經交往了一段時日,常常一起騎車在田野間兜風,偶爾走走田埂小徑,感受秋收後悠閒的氣息。
那時我開始比較有在唸書,因為之前累積了太多沒過的學分,再不拼不行。可是,拼命唸書之餘,便會很想跟小綠做愛,抒發一下啃書的鬱悶。
我腦中的花招可多了
於是,那天下午,在那個靜謐的午后,我叫親愛的小綠陪我去兜風,但是不准穿內褲。可是她害羞得不得了,無論如何,都堅持要放一件綠色班點的蕾絲小褲褲在包包裡。
我點頭答應,但心裡確想:「反正妳等等也沒有機會穿上,哈!」
那天,雲很白,天空很藍,空氣很新鮮。
我們開著速力303,來到了學校附近的鳳梨田裏。我把車子停在田與田之間的產業道路上,那是一條泥土路,寬度只能放得下一台車子。
下車後,我走去引擎蓋前,叫我的女神過來,她毫不懷疑地乖乖照辦。就在她杵在那,納悶著「這傢伙到底要幹嘛」時,我忽然禽獸般地,喝令她給我趴在引擎蓋上,屁股翹起來。
哦哦!綠色的裙子,蓋著她迷人的小屁屁,下面還連著一雙穠纖合度的美腿。
景色太棒啦!
這樣的高度剛剛好,她可以把身子放低,雙手撐在車子上,屁股高度恰到好處。看著綠色的裙子在眼前隨風起舞,又挺又翹的屁屁就在眼前微微顫動,正常男人哪受得了呢?
於是,我動手把這條煩人的裙子給掀了起來。
瞬間,肥美的鮑魚一覽無遺。
彷彿在一片寧靜的海裡,遇到了天敵一般,這頭鮑魚正有點害怕地、不住地顫抖著。
還稍微滴著一點汁。
我知道,它已經做好了讓我的鰻魚進入的準備。
在性方面其實小綠是很容易進入狀況的。
她很容易濕。
難道說,越乖巧的女生下面就越容易濕?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的LG(台語的「懶覺」)現在急著出來透口氣。
一掏出來就硬梆梆的。
LG, LG, make u "Life is Good"
「前進突刺,刺!」我腰一挺,直沒至頂。
小綠悶哼了一聲。
聲音美如天籟
透過老二,我可以感覺到,她今天下面特別濕。
才略為抽動了兩三下,水量就多到可以把我襯衫的下擺弄濕,洞口還開始一張一合。
難道是環境的關係?
還是說,「野合」讓她特別興奮?
Anyway,
我可以感覺到她粉嫩的陰道開始有些微微地向內吸,還有一些奇妙的顫動。這讓我的小老虎也變得格外壯碩,兇猛異常。
激烈的抽差中,我俯身下來,伸出右手,把小綠的頭往側面轉了點過來,好讓我這色胚可以清楚地看見她閉著眼、睫毛微微抖動、小嘴巴張著呻吟的淫盪模樣。
小綠的淫叫聲是很好聽的,這或許是因為她的聲音本來就很美。我的動作越來越殘暴而粗魯,因為我想聽她叫得再大聲一點。
在第三千下後(我習慣在心理默數,這可以分散注意力,晚點出來),我越來越用力,抽插得越來越快,小綠也叫得越來越大聲。
...反正四周也是都是田野,沒人聽得到。
就當做是叫給田螺聽吧!
總之,到後來,風吹過樹梢的聲音、小綠的叫聲、我推進的「噗滋」聲,全都摻雜在一起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民雄自走砲」終於發射了。
我拔了出來,往旁邊的鳳梨田一撇,滋養了大地。
回頭一看,小綠整個人軟趴在引擎蓋上。
看來,剛剛我的確是有讓她爽到。
她的屁股還露在外面吹風,陽光下,鮑魚依然鮮美肥嫩,只是現在變得像剛打撈上來的海鮮,上頭裹滿了濕滑的液體。
然後,這液體還不斷地沿著小綠依然張開著的雙腿,像一條銀線般緩緩流下。
小綠的腿很勻稱,剛剛好,腿上的皮膚又白又嫩,每次我騎車時,都最喜歡在等紅燈的時候,雙手向後,在她的小腿和大腿上不停地亂摸。
更何況現在?
現在看起來倍加性感誘人啊!
不過,我已經進入了聖人模式。
所以,忽然慾望全消,直接殘忍地把正在晃神中的淫盪小綠給拉了起來,命令她用嘴巴給我好好地舔乾淨。
小綠的舌頭很小,很嫩,可是她很有耐心,也很乖,一點點地,幫我從龜頭到根部都舔得一乾二淨,把殘存的精液和淫水全都吞了下肚。
那種細心、那種用心,也是我到現在,只要想打手槍,就會先回想起她的原因之一。
不過......
靠夭!
這時,好死不死地,道路的盡頭竟出現了一台牛車!
幹!啥小!拜託,都收割完了,哪個傢伙白目成這樣,不好好休息一下,還把牛車開出來亂晃!
況且,這什麼年代了,竟然還有牛車!
在民雄,我只有看到過牛車兩次,一次是在等紅燈時,一隻牛拉著車就這樣悠閒地從我面前走過,而另一次就是現在!
我很想衝上前對那個傢伙大罵三字經,可是,現實上我只能趕緊收起我的「人間兇器」,幫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小綠拉下裙子,趕緊上,跑了再說。
我還光著上半身呢!
而小綠也依然沒有穿內褲呢!
等我們逃離了現場,小綠也回過神來後,一知道剛才發生的事,她突然「噗斥」一聲地,忍不住笑了出來。
她依舊習慣性地,拿起了她雪白如牛奶般的纖纖小手,遮住了她軟嫩如紅色櫻桃的小嘴巴。
一直笑、一直笑,笑個不停。
我火大了,斜睨著笑得花枝亂顫的她說:「哼!笑什麼笑啦! 妳就算遮得住上面的嘴巴,也遮不了下面的嘴巴啦~!」
突然
唉呦喂呀!
我的手臂上傳來了一陣劇痛
.......小綠居然惡狠狠地咬了我一口!
咬完後,她還抬起頭,笑吟吟地對我說:「痛嗎?」
當然痛!我立刻皺眉回道:「妳幹嘛忽然咬我啦!小氣鬼,講一下都不行。」
只見她深情地,把濕潤的嘴唇湊到了我臉頰上,溫柔地吻了一下說:「我才不是因為你講的話咬你呢~!」
「我是要你永遠記得我。」
她在我耳邊輕輕說道。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地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地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附錄:網友迴響》

→ madsperm:對不起....我END了... 08/16 06:52
→ hhabb:QQ END+1 08/16 07:03
推 justwin:等好久>”< 08/16 07:08
推 terrylchen:這篇續集隔了5個月...也太久了吧,都忘光了 08/16 07:26
推 secretguy:我沒END..我會不會是第一個看完的鄉民阿 08/16 08:50
→ secretguy:前言很引人入勝..後面也描寫的很精采.. 08/16 08:50
→ secretguy:青澀的時光總是令人特別懷念 08/16 08:51
推 ufoon: 搞 炮 了 就 爽 了? 08/16 08:58
推 DragonKill:文筆很好 08/16 10:06
推 longface:廖大出品 未看先推 08/16 10:20
推 longface:看完不再推對不起西斯板 08/16 10:29
推 firetiger: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小綠改成大...比較有畫面?!Q_Q 08/16 11:19
推 kunleelin:好久沒來西斯版 好聞推一下 XD 08/16 11:20
推 BuzzStyle:讚!! 08/16 11:51
推 JennyGarner:有A點了 必推 當然也期待下1集 08/16 13:31
推 GHIBLI:推一下 08/16 14:13
推 Calfstrong:推 08/16 14:32
推 eggbird:等好久了... 08/16 14:32
推 chuegou:END 謝謝觀賞.... 08/16 16:37
推 ApplePisces:推啊~等好久 08/16 17:05
推 Dontforget:推推~~~ 08/16 17:06
推 ilsummerya:推阿!!!Liaooo大帥呆了~! 08/16 18:46
推 along1985:寫的真好 不推不行.. 08/16 20:3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