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你依舊是屬於我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天,我好想念他,其實我已經這樣想著他度過了過數個日子,他的模樣,他的雙手,都讓我記憶不曾模糊過,這份想念讓我想起了從前暗戀著他依舊把他放在心裡的2020年,那是將要迎接2021年的時候,他突如其來的某一天突然變的對我很冷淡,我不管怎麼問或者是說他的反應對我都不如從前,但我就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子,所以當時自己就非常患得患失,之後我們也引發了一系列的爭吵,他的不說不表達的模樣,讓我知難而退,不得不退場離他而去…!
2020年11月12日(四)第一次我們一起出去打籃球
  你知道我很愛打籃球,這是你第一次邀請我去打室內,我內心真的非常的開心!當時也覺得很幸福,因為有你在,我好像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快樂,你騎著車帶路,我發現你有點頑皮,像小孩子一樣,當時打完籃球之後我們一起騎車回家,我搭了捷運去找我姊。這個過程我永遠記得,你問我「學姊今天開不開心?」我說「非常的開心」你說「那就好,只要妳開心我就開心。」
  當時的我早已喜歡上他,我喜歡的是他打從內心對我那一點點的溫柔,即便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對每個人都是這樣,但至少當下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開心以及我們一起打球的那份幸福。
  我們合影,也留了一張大合影,彼此留下了深刻的紀念,並且大家都記得我,謝謝你帶我來打籃球,這份喜悅不是金錢能夠買到的,是我們在一起有過的回憶,那份開心,是真實的。
這是屬於你帶給我的「美好之四
【2020年12月21日(一)第一次一起吃飯】
  當時剛好冬至要吃湯圓,我跟他說今天冬至呢,要不要吃湯圓,閒聊到最後他說他不喜歡吃湯圓,我說阿二很好吃,他說他沒吃過,當時的我們在一個很自然的情況下一起相約吃鴨血鍋,你知道嗎?那我最快樂的一天,我喜歡和他一起吃飯,他跟我說了他的家人,說了他很多事情,我喜歡聽著他說關於他任何事情,他提及很多事情都令我內心感到心疼,雖然他總是說沒什麼好心疼的,會裝作一副酷酷的樣子,冷冷冰冰的,不過他讓我感受的是他內心是一個需要被愛,真正被照顧的人,從小到大他卻一直都是在照顧別人,取悅別人,解決別人的問題,家人的事情…而我心裡默默下決心,我想成為可以他守護他的人,想多了解他,進入到他的內心裡,成為他的精神上的依靠者。
 我心想著:即便沒有在一起,能夠一起吃飯就很幸福,沒有在一起,能夠看著他吃飯吃的津津有味,就是幸福。沒有在一起,每一天能夠到咖啡店喝他泡給我的一杯咖啡,那就是幸福了。即便沒有在一起,可以一起打籃球,可以打鬧,便是再也幸福不過的事情。
你明白,我有我的使命,還能奢求什麼呢?每一刻都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夠有幾次,所以我沒有留下遺憾的珍惜著你在我心裡的每分每秒。
這是屬於你帶給我的「美好之五
故事寫到這裡,我不修邊幅的文字,都是真實的表現,文字勾起我們的回憶,回到現實,我現在經歷的這些痛苦好像就不算什麼了!只要想起他帶給我的美好,好像我就可以好多了、不那麼痛了,也許你在我心裡是神奇的存在。
謝謝你,我的摯愛。
如果世上有什麼奇蹟,那一定是盡力理解某個人,並與之同甘共苦,我知道,這幾乎不可能成功。但誰真正在乎呢?答案一定就在這嘗試之中。《愛在黎明破曉時》
你給我的一天即是一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yur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後來到「後來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真的很努力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相遇、相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能流的眼淚是最疼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051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失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科技背景創業者的成功之路 | Y Combinator 創業學院 | 09這篇文章講述科技背景的創業者在不同階段應該做的事情,Idea 階段要迅速做出原型並讓使用者試用,MVP階段的目標是建構來發布並在一週內完成,發布階段要找到product-market fit等等。還有講述選擇技術棧、持續迭代、以及如何招募等。要以完成產品為優先,而非做到完美的架構,且能夠快速的迭代。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4-02-25
    Y Combinator 創業學院 | 08 開始新創的最好方式,如何在創業初期發布產品?很多創業者以為只有一次機會,其實越快越好。透過早期推出產品,可以驗證理論並學習改善。文章介紹了多種發布方式,包括向家人朋友展示、門戶網站發布等,並強調持續發布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4-02-05
    Y Combinator 創業學院 | 07 如何建構MVP給自己時間限制,如果你不寫的話,很可能不小心就花了幾個月 寫下自己的 spec(不要每次想到什麼就加什麼,當你有寫下後,就可以專心的花時間在建構,而非懷疑和重複思考什麼要做什麼不要) 減少要做出的 spec 不要熱愛你的 MVP (因為 MVP 是會一直迭代的)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4-02-04
    Y Combinator 創業學院 | 01 你應該開始創業嗎? 課堂筆記這集是由 Y Combinator 合作夥伴之一的 Hodge Tiger 來講。 討論的是你是否該創業。 由於YC對新創公司的投資非常早,目標受眾是那些現在還不準備好創業,但可能將來想要這麼做的人。 這篇主要的目的是回答兩個大問題: - 什麼樣的人適合當創業者 - 如何準備讓自己成為一個創業者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9-24
    鄧不利多的儲思盆|My Pensieve時間永遠不夠用,我被追趕著。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8-06
    Y的〈大雨〉妳說過我是在學校裡最相似妳的人,然而直到妳離開後,我意識到自己並不能成為妳。十九歲流著淚告訴妳愛人多難,以致於羅蘭巴特賦予讀者的想像都成為傷口。妳以一貫安靜透澈的眼注視我、妳擁抱、妳說,我還是如十七歲時甜美。
    avatar
    Tingwen Wang
    2023-02-06
    身為職場中的 Y 世代,你清楚自己的職場價值觀與工作選擇嗎?Y世代通常會綜觀職場的價值觀、所精通和擅長的能力等依據來選擇工作哪些是合適他們的。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2-01-28
    Y MAGAZINE 4號刊 輝映採訪翻譯生日:1999年5月11日 星座:金牛座 出生地:釜山
    Thumbnail
    avatar
    tasydaily
    2022-01-07
    Il y a trop de gens qui t'aiment曾迷戀她的歌 Helena Segara。情歌誰與老法的曲詞爭峰。 這歌譯成英文大概是Too many people love you。英文詞在這鏈接的youtube Video 下面。請欣賞。送給太多女生戀上的渣男,聽聽女生的心聲。 I watch you talk with people Y
    avatar
    尚盧之劍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