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從來沒那麼喜歡過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四天,今天剛好遇見他,因為一些公事,所以見面談了一下,我靜靜的看著他,我用力的去記得他此刻的樣子,享受著聽著他跟我說一大堆事情還有問題,雖然我內心面對現在的他感到很陌生,也不喜歡現在偽裝的他,但是他過往在我身上的一切我不曾忘記過。
  我想,自己從來沒有那麼喜歡過一個人,喜歡到只要他幸福就好,喜歡到刺傷了、受傷了,已經有痛苦,也向他表達了所有關於我的情緒後,我仍然希望他去追求他的快樂,去追求他所想要的愛...。
我們之間故事的存在,來自於一杯咖啡,一顆籃球,一個對於我們都在乎的人事物,在我們心中都共有著相同重要的位置。
  他帶給我的「美好之六」剛還在想要打哪一部分,結果翻閱到了我拍他的照片,有一張是2020年10月29號的時候,我們一起打籃球但我把他的手臂弄瘀青了XD,他秀給我看他的粗壯的手臂,那瘀青真的很大一包,我就拍下來,記錄我把他弄瘀青的樣子。當時的他是真的好可愛,雖然是一點小事,卻讓我記在心裡一直到現在。才發現這樣的喜歡,已遠遠超過了我的範圍。
2020年11月19日(四)第二次我們一起出去打籃球
  這是你第二次帶我來打球,特別穿著你送我的球衣來打^_^,不辜負你送我的衣服,也有好好的享受打球,11月17日真的好笑,你突然一句:「一句話,打不打?」我故意說:「可以打你嗎?」你說:「快點啦,不懂我的明白欸,腦袋轉一下。」後來我當然答應了。你幫我報名問我要不要一起出發,我說都可以,我問怎麼進去,你跟我說「不要吵,跟著我!」。
  這一天也是我美好的一天,打了四場^0^,我打到5:20就需離開,你說:騎車路上小心,並說:我放球放的好,大家說我很穩,然後你的速度總是被說非常快,你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會認真打,我們很喜歡聊關於籃球的事情,你善於左手運球上籃。我善於投籃。這一天我感謝了你帶我來打球,很感激,因為這是我從未有過的開心。
  記得那段日子的每天晚上10點鐘左右,總跟我說要凹角度,因為膝蓋受傷必須要做這些復健,我們會一起聊到11點多睡覺,你準時睡,我也準時跟你一起睡,當時他的勤勞,日常,作息,自強,帶給了我很大的影響,雖然只是這一點小事,但是卻讓我告訴自己,我要跟他學習,成為自律自主且要變成更好的人。
這就是我們的故事,屬於你帶給我的「美好之六」
今天看到一句話很美,「希望你永遠記住,我們共享的愛有多美好。你對我的意義,就像我對你一樣,你永遠是我的一部分,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因為愛過你,我的生命比以前更美好,對不起。」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yur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真的很努力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相遇、相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能流的眼淚是最疼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051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失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你依舊是屬於我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與樹德科大藝管系合作的插畫藝術展覽《𝐓𝐑𝐔𝐄 𝐘𝐎𝐔 出路計畫》即將到來啦!芒現近期和樹德科大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合作了一個展覽《𝐓𝐑𝐔𝐄 𝐘𝐎𝐔 出路計畫》,這是一場融合社會關懷與藝術呈現的互動式展覽!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4-04-21
從《血觀音》談世界最可怕的不是眼前無愛的未來,而是那沒有永恆想像的未來 《血觀音》的精神主旨在於:「世界最可怕的不是眼前的刑罰,而是那無愛的未來。」未來是指還未發生的事情,是否百分之百會發生,不知道,但我們「相信」之所以會有未來在於,我們能夠「想像」未來。既然未來是建立在想像之上的,那麼可怕的不是無愛的未來,而是對未來沒有了盼望的想像。 19世紀丹麥哲學家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2
avatar
俬儲空間|專業第三方電商倉儲
2024-03-06
【投資心法】投資從來就不容易,但...也沒那麼複雜有人說,投資是人生經驗的總成;也有人說,股市是人性的試煉場。投資從來就不容易,面對動盪的世局,每天各種訊息和雜音不斷,就像走在黑森林中,處處驚險且時時惶恐。 光看現在全球混亂的政經情勢,就讓人不敢投資了。俄烏戰爭何時能收手?中東戰火會不會擴大?中國大陸的經濟會崩潰嗎?北韓會不會發動戰事?還有,台海
Thumbnail
avatar
投資過來人
2024-02-13
【Podcast】EP95 願意再回來當我的小孩嗎?雪納瑞:小孩是毛孩的意思嗎?(柚子貍&安妮動物園/從0到1媒體人X斜文:柚子貍 EP95收聽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nkgddio01u901xp9t16hkl5/platforms 先跟大家抱歉兩件事呀,一是最近接的案子很少,所以沒有太多故事可以分享,加上目前預錄的Podcast至少還有十集,所以想想,本周乾脆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10-10
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況!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況! 遇到一個瘋了的女老闆,外加一個醉了的男老闆。 賣芭樂的女老闆,知道我們是老客戶,一見面就指著一堆芭樂說:「這堆只要20元(5台斤)!」嚇了我們一大跳!還沒有回過神來,又指著另外一小堆說:「買這堆,送那堆(4台斤)!」心裡想著,今天這個賣芭樂的女老闆是不是...
Thumbnail
avatar
約書亞
2023-03-19
【從來沒想過】上週老公說,主管要大家分享今年最值得一提的事,他:「2022買房外,就是跟老婆結束十年的遠距離,終於住一起了!」頓時全場轟動,比起前面的同事說加入公司是最好的選擇外,他的顯得真心又勵志,哈! 因為,對我而言2022最值得一提的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YY.LIU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