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遇見美好,感受美好,相信美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11天,一杯咖啡,一台電腦,成了我夜裡寫作的一份感受,一份心靜。
看著鍵盤在想該如何寫出今天所想表達的感受。靈感這件事,突然跑出來的時候我總會急急忙忙的打下來,因為它很快就消失。尤其是情緒上頭的時候文字特別多,若沒把握住最後就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去表達內心深沉的感受。
以前喜歡寫作,雖然沒有重點,但就是喜歡寫,智商75,跟阿甘正傳的男主角一樣,常被說頭腦簡單、四肢發達,身為運動員卻不擅於表達,努力寫著日後也成為習慣,喜歡用文字敘述當下每一刻,不帶給自己任何後悔。
2023年5月了,今天想著該如何表達我遇見的故事,在我腦海裡回想2020年遇見他的畫面,咖啡色頭髮,充滿朝氣,向陽而生的畫面...他的笑容很甜,甜到想讓他閉上嘴巴,也許那時候他的笑容早已入了我心裡。那一次遇見他大喊了我一聲「學姊!」那稚氣的樣子是讓我最深刻的。
爾後彼此經常遇見,不期而遇,沒有刻意,自然而然,對我而言是最棒的相遇了。
2020年是我重新拾回籃球的一年,2020年是他重新踏入新領域的一年,他知道我喜歡籃球,我便收到一件球衣,他說他太胖穿不下,知道我喜歡KOBE所以給我穿,當下的喜悅是很珍惜的。興喜獲得這樣的小幸運!至今偶爾再拿出來穿的仍可以感受的到他的樣子。
這對我便是此生美好的其中之一。
這幾年我們都在不同領域生存著,摸索,各自尋找著屬於我們的價值,那一次之後我們從偶爾的聊天漸漸的越來越平繁,彼此敘說,有心事一起談,有問題一起面對,聊著聊著...身為學姊卻不知不覺入心了,一起出去打的球,一起吃過的飯,都成為了最好的珍貴。
當時自己喜歡上他的時候,多次放下念頭,覺得我怎麼會這樣...我根本不配得喜歡一個人,沒有自由也不敢奢望,那時候便提醒若喜歡要放在心裡,當作陪伴,因為他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人,也還在成長階段,我也可能會在一次受傷,他對我來說...太好了,好到只想以一種朋友的身分待著,此後便告訴自己:「這一刻,要珍惜神賦予我的相遇,有他的一日,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珍藏並拍下留在自己身邊,因為下一刻我們誰都無法保證會發生什麼事啊!」
這對我便是此生美好的其中之二。
在漫漫人生路上,當我踽踽而行的時候,你曾經伴著我走了一段不短也不長的路,結果並不重要了。內心的牽掛、想念,也可算是另一種圓滿。
下一篇待續,睏了,晚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yur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Y|初遇.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平靜.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面對失去,好好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科技背景創業者的成功之路 | Y Combinator 創業學院 | 09這篇文章講述科技背景的創業者在不同階段應該做的事情,Idea 階段要迅速做出原型並讓使用者試用,MVP階段的目標是建構來發布並在一週內完成,發布階段要找到product-market fit等等。還有講述選擇技術棧、持續迭代、以及如何招募等。要以完成產品為優先,而非做到完美的架構,且能夠快速的迭代。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4-02-25
    Y Combinator 創業學院 | 08 開始新創的最好方式,如何在創業初期發布產品?很多創業者以為只有一次機會,其實越快越好。透過早期推出產品,可以驗證理論並學習改善。文章介紹了多種發布方式,包括向家人朋友展示、門戶網站發布等,並強調持續發布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4-02-05
    Y Combinator 創業學院 | 07 如何建構MVP給自己時間限制,如果你不寫的話,很可能不小心就花了幾個月 寫下自己的 spec(不要每次想到什麼就加什麼,當你有寫下後,就可以專心的花時間在建構,而非懷疑和重複思考什麼要做什麼不要) 減少要做出的 spec 不要熱愛你的 MVP (因為 MVP 是會一直迭代的)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4-02-04
    Y Combinator 創業學院 | 06 如何獲得第一個客戶創辦人應該學習怎麼銷售 需要了解用戶(不然你不知道怎麼銷售) 讓你掌握自己的命運(你不能外包"工程"和"銷售",這應該存在創業者的 DNA 之中) 你不該聘用銷售團隊,除非你知道怎麼做(如果你不自己出去銷售,你不會知道自己的產品有多爛) 不要擔心自己不會銷售,你可以學習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11-30
    鄧不利多的儲思盆|My Pensieve時間永遠不夠用,我被追趕著。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8-06
    陪你遇見美好的自己--牌卡體驗#情緒是靈魂的語言 #如實地觀看情緒 今天是第一次期中考,感謝學務處在今天下午辦了一場牌卡的研習,正好趁著一個下午的縫隙,慢下腳步,好好安放自己的情緒。 ▌今天的活動共有三部曲,最主要的活動在第二部曲。 奶茶心理師要我們在心裡想一件最近的困境,挑一張微光卡(照片),或是由喜歡的照片中聯想最近的困境事
    Thumbnail
    avatar
    JadeKuo
    2023-03-23
    【整理】能讓每個人都遇見美好自由人生上禮拜跟一個客戶在做空間整理前的電話溝通。 在這通電話之前,我印象很深刻他用訊息跟我說過。 他對家裡的收納已經感到崩潰了,感到煩躁整個大哭! 我很好奇是什麼樣的狀態,會產生如此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3-01-04
    2023遇見美好今天過後 2022列車即將到站了 親愛的~你是否 準備好搭上2023幸福列車 請你一同上車~ 啟程~心想事成站 經過~平安健康站 來到~幸福美滿站 請你帶上旅行箱 記得裝上~ 微笑、健康、平安、吉祥、喜樂 知足、快樂、自在、知足、感恩 一切能增加美好旅程的保養品哦 我們會經過無數小站~ 每一站都會學
    avatar
    2022-12-31
    遇見美好的自己10/16寄出了申請研究所的書面資料,當下我覺得自己欣賞自己認真準備的態度。朋友問到為什麼只投單一學校,我說那是我的首選,也是唯一,我不只認真準備只為它,我也是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它(我並非傲慢,而是我發自內心的覺得是對待真愛的態度)。 11/11查詢初審結果是通過,接著還需要面試的這一關,回顧這段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11-18
    人生是一種信念,相信美好,自然能遇見美好梁秋實說:「中年的妙處,在於相當的認識人生、認識自己,從而做自己所能做的事,享受自己所能享受的生活。」人到中年不要再委屈自己,給自己一個可以想像的未來。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就像三毛所說的:「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