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不小心被你拯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 : 月夜星晨
如果我說,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宇宙,而我們的宇宙剛好重疊,所以相遇了,你回相信嗎 ?
如果是我,我會的。因為在剛剛那一瞬間,我被你們所拯救了 !
我並非經歷死亡,並非有過絕望,只是在那短短的幾分鐘內,就好似脫離了這個世界,如琴弦斷裂,如火車脫軌,如箭矢離弦,並不是一瞬間的頓悟或者超脫,只是一時之間的空洞和虛無。
這類的體驗不常發生,每每在我心沉浸當下時,倏的將我抽離。那種強勁的威壓與極度的不和諧,常使我感到漂泊,就像是用一種冷漠和鄙視的聲音,告訴我你沒資格加入一般。
而當我掙扎無果,放任自己在無盡的黑暗中載浮載沉之時,卻有一種感覺相當溫暖,和我身處之地形成強大的對比,我牢牢地抓住那種感覺,它就像花一樣,一朵,兩朵,相接綻放。
我能感覺得出來,那是我身旁的靈魂,他們一一串連,連接到全世界,全銀河,全宇宙,如天上的星,點點照亮,帶走我的疑惑和迷茫,領著我找到方向。
靈魂,是溫暖的,每個人皆來自不同宇宙,帶著宇宙中的能量,用自己擅長的方式,一點,一滴,的傳播著,傳播著溫暖。
或許,人心是險惡的,但請你相信,他們的靈魂是溫暖的。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邱怡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嚮往你奔赴的藍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浪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你可否回答我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每個人生節點我好像都邁不出那一步 - 勇敢面對有些刺耳的建議(上)面對未知時我們總是恐懼,魚龍混雜的看法總是讓人害怕迷茫,有時還會增加焦慮 讓曾經勇敢過,現在也正在勇敢的我,陪著你熬過令人低落的時刻
avatar
Comefly菲
2024-06-18
我好像 ... 從來就不害怕死亡生命終將結束,我們是地球的過客,沒有人知道死亡之後的事。既然是必經之路,何必擔憂呢?重要的是活出精彩的生命,行動起來吧!
Thumbnail
avatar
20+
2024-04-30
高敏人日記 #2:我好像不屬於這個世界我是個反應慢,容易讓人感到不耐煩的麻煩角色? 怎麼到哪裡,我都覺得自己無法「融入」?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2024-01-14
我好像發現了我不會進步的原因 : 我從不犯錯 !如果你感覺自己很久都沒有進步了,很可能是因為你從來不犯錯。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11-18
【有個故事】我好像不太敢表達真實的想法當說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時,那也沒關係。有些人適合從「我要什麼」為思考的施力點;但有些人則適合從「我最想要的版本是什麼?」為思考方向。平常將他人感受與需求放在自己前面的若啡,無法明確指出自己想要什麼,也或許指出自己的渴望,會讓她自覺不夠替別人著想。因此試著感受自己的內在需求、想像事情發展成喜歡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6-20
【有個故事】我們很曖昧,但他好像不喜歡我自認情運不佳的伊瑪,提起她又遇到不錯的對象,對方好像不太喜歡她。即便如此,她總能夠捕捉到空氣中的粉紅,任何互動上的蛛絲馬跡都像愛殘留下氣味,久久無法忘懷、數若家珍。 我實在好奇,伊瑪為他們的互動賦予各種曖昧的意義,為什麼又會感覺到對方不喜歡她呢?明明感覺那麼好,沈浸又陶醉的她為什麼會拉起手煞車?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5-03
同理心---誰管他!我才不管他!總是不肯同理別人,自己也將受損。不管工作或者生活,都必須同理別人與人配合,才能獲得雙贏。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4-08
002-我們主管好像不太會帶人,是不是因為我的行業性質的問題?網友〈May〉的提問:   阿邦你好,我是建築師事務所的員工,我看我們主管都沒有在帶新人,我覺得可能我們這組的的性質沒辦法帶新人,主管發下來的案子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好像沒辦法丟給新人做。   我再過一段時間也要開始帶新進人員,是不是我也沒辦法將工作分配給新人,然後我就會要做兩人份的工作。 有關這個問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4-03
《這世界好像不太妙,我現在逃還來得及嗎?》(快穿)~和偶像的婚后日常 0369“宿主,到了” “我們現在在和主角攻辰清歡的婚禮現場呢” “好,那便開始吧” 故事的开始是在和辰辰结婚后当天晚上。那天婚礼现场虽然看上去游刃有馀的,但好像只有我看出了他游刃有馀的外表下的手足无措。 你可能会问我我为啥看出来了,那是因为我是他的老粉啊,加上虽然咱们只见过几
avatar
白㻗
2022-12-16
《這個世界好像不太妙,我現在逃還來得及嗎?》第一章 霜折柳在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日子裏,看完偶像的直播後 一如既往地睡了一覺。 怎料,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然穿越到自己筆下同名同姓的小炮灰身上,還莫名其妙地綁上了一個名為0369的系統,被迫完成任務換來回去的機會 。 0369“宿主,你的第一個任務小世界是你筆下的小甜文(和偶像的婚後日常
avatar
白㻗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