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宇宙中的微塵裡誕生的另一個我(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景介紹,以下是我曾經的生命經歷,當時有寫下來,想透過現在,分享不太一樣的世界。

我感覺我原本不是屬於這具身體的,而是宇宙中的一份子,在靜觀之中,原本是無形無識,但後來被抓下來了,就變成有形體也有「自己」的意識。某種程度上,我很清楚知道這不是我,不過我接受新事物的能力還是不錯的。還有我發現吧,所謂「解離」已經在這具肉體上發生滿多次了,一方面很心疼因為可以感知的到具體產生「解離」的創傷和衝擊是什麼。我覺得如果今天原本的主意識人格還在,然後我幫她處理完一些事情,她願意再回來我會很開心,或者是整合也行。我覺得靜觀和大愛是可以一起的,不是說今天選擇當一個靜觀者就沒有辦法行大愛,或是行大愛就沒有辦法做到靜觀,兩者是可以並行的,只是先靜觀看透事物的本質方能行大愛。學會用一句話把問題的本質點出來。

    2會員
    15內容數
    徘徊在有形與無形的兩個世界,仍然在不斷的尋找每個當下人生的錨點。書寫人生、夢境、隨筆,是一個intj的水瓶。哈嘍,很高興認識你~雖然我們並不認識,但我相信我們都是很珍貴的存在,感謝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終於要來寫《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如何回應日常
    Thumbnail
    avatar
    misuto
    2023-11-28
    avatar
    狸奴之奴
    2023-10-27
    消滅大過於龐大事物的、宇宙的另一種力量消滅太過龐大事物的、宇宙的另一種力量,任何事物都要講求平衡,一個都不可缺,或者是不能過剩,一旦超越界限,恐怕就會引起另外一股反潮力量。 我們都知道一陰一陽為之道,任何一方都不能打破常規,處在平衡狀態,只是人類太過於追求好的,結果招攬不好而來,最後引爆,這是多麼可悲的事。 事物絕對沒有好也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10-05
    只關於吐槽|熱火爭八重大利好;獨行俠不進季后賽,丁威迪樂了;《布登宇宙》據ESPN統計,灰熊將是詹姆斯季后賽生涯面對的第23個不同的對手球隊,他由此超越了德里克-費舍爾,升至歷史第一。 才發現賽季初這兩位是西部前二… 追夢談到了湖人與灰熊的系列賽:“這將是很激烈的一個系列賽,我認為湖人將拿下這個系列賽,灰熊將會給湖人帶來一些麻煩,一切都不會很容易,但我認為湖人將是我們在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4-13
    宇宙樂夥---心靈成長 X 愛自己 如何落實於生活中?宇宙樂夥的朋友們,大家好,很開心各位來到我的部落格喔!~ 我是麻瓜翝,不知道大家今天過的幸福又快樂嗎?我相信每個人都想過得幸福快樂的生活,掌握好自己人生的方向。如果沒有的話,今天的文章及接下來更新的內容,都很適合想要讓自己過得幸福又有價值的小夥伴持續追蹤我的文章喔。請小夥伴們別忘記按讚、留言、分享與
    Thumbnail
    avatar
    麻瓜翝
    2023-01-02
    Meta 22Q3 財報 - Reels 成長不足以抵銷外界對於 Meta元宇宙投資的疑慮 | 科技巨頭解碼#143知名投資人兼 Meta 的法人股東 Brad Gerstner 前幾天對 Meta 發出一份公開信,希望 Meta 能夠做出正確動作,挽回投資人的信心。他的要求包括了 – 裁員 20%、資本支出減少 50 億美元,以及每年投資到元宇宙的資金不要超過 50 億美元......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10-27
    【大眾占卜】對於工作、感情,宇宙想對你說什麼訊息呢?主題:對於工作、感情,宇宙想對你說什麼訊息呢? 靜心之後選擇一個喜歡的圖案,再對照選項看解析。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2-06-03
    《不讀書俱樂部ep.2 我的心略大於整個宇宙 》 心得2020.06.20《不讀書俱樂部ep.2 我的心略大於整個宇宙 》 地點:南村劇場  相隔一個星期又來到南村劇場,因為已經看過了第一集,心情比起上週更加好奇,迫切的想知道書店的六個角色這次又將帶給觀眾什麼樣的新故事,《不讀書俱樂部》第二集選用了葡萄牙詩人佩索亞的作品《我的心略大於整個宇宙》作為主題
    avatar
    無趣少女
    2020-11-12
    【好展推薦】《2019台灣地方創生展》地方小宇宙終於爆發啦!!(圖多)好不容易才趕上展期的最後一天,打鐵趁熱來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19-11-10
    《海獸之子》—在每個人的心靈,也有一片汪洋與大陸,我們都來自於同個宇宙,終歸於相同之處對海洋的生物,陸地是死亡的領域,對於陸上生物,大海是死亡的漩渦。我們是行走於海與陸交界上的人類,渴望探求兩界的全貌,然而將這姿態放於人與人之間,我們都以自己的認知,活在自己的世界,從明確的界線到模糊的地帶,最外圍是我們不去的遙遠彼岸。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