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大成麵館-4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陳明凡?」
「對啊!學姐是我!」
我趕緊走到她身旁蹲下身子,發現學姐一頭亂髮,上衣和裙子都被扯破,身上到處都是傷痕,嘴角邊還留著瘀血的痕跡:「你怎麼會來這?算了……我問這是什麼蠢問題。」她嘆了口氣又低下頭靜默著。
我靠著牆壁坐在她身邊,這時我也不管地上是血還是尿了。嗯?奇怪?我似乎坐到什麼東西,我下意識地把手伸到屁股下,拿到眼前一看:「幹!這啥東西啊!?」我趕緊把它從手中丟出去。
那是一根中指,一根被扯斷的中指,上方還露出一節白骨。
「不就是根手指頭嗎?至於嚇成那樣嗎!虧你還是醫學系的,真是丟我們的臉。」
我沒有理會學姐的嘲諷,心想著:這裡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有人被殺嗎?那根中指跟剛剛那根大腿骨是同一個人嗎?我跟學姐也會變成那樣嗎?
「陳明凡、陳明凡!!」
「是!學姐怎麼了?」學姐的聲音把我從恐懼的幻想中拉回現實,但幻想變成現實也只是時間早晚的事。
「你身上有帶手機嗎?」
「沒、沒有。」
「有什麼能用的武器嗎?」
「沒、沒有。」
「去!我還以為來了救星,結果來了個沒用的廢物!」
「學姐,妳……怎麼會抓來這裡?」
「四天前我跟楊齊來吃宵夜,誰知道他媽的這家人在食物裡下藥,我們一醒來就在這裡了。」
「楊齊?」
「怎麼了?對喔,你跟他同屆。」
「他是我室友。學姐怎麼會跟他一塊吃宵夜?」
「我們打算吃完要去開房間,誰知道遇上死劫……」
「開、開房間!?」我不敢置信的看著學姐,因為她有一個實習心臟外科醫生的男友,是南成醫院心臟外科的明日之星,而楊齊是我們這屆的花花公子,他們倆怎麼會搭上?
「驚訝什麼?我跟他是砲友,偶爾上上床追求一下刺激,幹醫生這行生活多無聊你應該知道。」
「可是學姐妳不是有男友了嗎?」
「他整天泡在醫院裡,能有什麼意思。」
「這、這樣啊……那楊齊人呢?」
「你剛剛丟掉的中指就是他的。」
這時我嚇得站起身來說著:「什麼!?他、他他被吃掉了嗎?」
「是啊……那時候他覺得反正要死了,不如在死前再打一次砲,但我不從,他強暴完我不久,他就在我面前被殺了。我看著他的喉嚨被劃開一道深深的缺口,他在地上不停掙扎著,最後斷氣。等到他血流乾了之後,他們把他用電鋸肢解成大小不一的屍塊,存放進冰庫裡,當作麵館的食材。會抓你來應該是楊齊已經被大家吃光了。」
學姐一臉生無可戀似的說完後,我全身無力的癱坐在地上。「不過我們也並不是毫無希望,在你來之前我是絕望了。但現在說不定我們還有一絲生機,說不定我們……」
我沒有理會學姐的希望宣言,只是一臉茫然的望著天花板,漸漸地我聽不見學姐的聲音,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噗通、噗通地跳著,心想再過不久我就聽不到這聲音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有個聲音從腦中傳來:殺了她!
「誰?是誰?學姐妳剛剛有說話嗎?」
「我剛剛說了一大串你也沒回應我,現在突然問我有沒有說話,這時候你可別發神經了,怪嚇人的!」
殺了她!又來了!那聲音又來了!
這次的聲音比剛剛更響亮,震得我連耳膜都痛了,我站起身來大喊著:「是誰!誰在這裡!?」我環顧著四周,但眼前除了這間被鎖死的房間跟學姐,什麼東西也沒有。
「幹!陳明凡你別鬧了好嘛!我真是倒楣!廢物就算了,沒想到是個神經病。」
陳明凡,冷靜點!那聲音聽起來很熟悉。仔細想想那是誰的聲音,一定聽過的!
這時那聲音又來了,那聲音悠悠地說道:我,不就是你嗎?
我慢慢地轉過身看著學姐。「陳明凡,你、你想幹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0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生活中所有的理所應當,其實都來自於你的主觀意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