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也愛看帥哥美女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嬰兒也愛看帥哥美女嗎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嬰兒也愛看帥哥美女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嬰兒也愛看帥哥美女嗎?
根據只會用對錯實驗的西洋科學家說,
經過他們長時間實驗比較研究後,
得出一個結論,連嬰兒也喜歡帥哥美女啊,
因為給嬰兒看很多帥哥美女照,
或給嬰兒看很多長相普通或醜的人的照片,
嬰兒會花比較長的時間盯著帥哥美女照,
花比較少的時間看普男普女或醜男醜女照,
所以呢,科學家因此下了個定論,
嬰兒會分辨人的美醜,會比較喜歡帥哥美女,
所以呢,就有人說,連嬰兒也很膚淺,
愛看人的外表呀,ㄏㄏㄏ,
網友問嬰兒真的會分辨人臉的美醜嗎?
嬰兒真的是因為比較美和帥,
所以花比較長的時間盯著帥哥美女照看嗎?
真的是這樣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科學家們真的很愛看圖說故事,
要是經過實驗,用鐵鎚打一百個人的頭都沒事,
科學家是不是要說鐵鎚打人頭不會有事呢?
那你也用鐵鎚打你自己的頭看看好了。
答案是,嬰兒並不會分辨人臉的美醜,
因為嬰兒 [ 看 ] 的根本不是 [ 人臉的美或醜 ],
科學家根本完全搞錯方向,
嬰兒看的是 [ 人臉的明顯差異 ],舉例來說,
就像很多嬰兒或兒童的書或玩具,
都是製造成構造線條顏色明顯差異很大的,
這些東西因為比較具有 [ 特色 ],容易分辨,
容易吸引嬰兒或兒童的興趣,
原因是那些東西會比較 [ 明顯具有特異性 ],
嬰兒才會感覺好玩有興趣多看看一下,
就像普通人對於生活上的普通事物,
你也不會想去多看兩眼對嗎?
你會比較去注意到 [ 特別的事物 ] 對嗎?
而帥哥美女的臉部輪廓線條,
諸位可以仔細看看,你就會明白,
他們的臉部的輪廓線條都是比較明顯的,
簡單說,就是一般人常說的 [ 輪廓深 ],
這對嬰兒來說,會比較具有特別特異性,
而長相平常普通的人的臉部輪廓線條,
都比較普通,不明顯不特別,輪廓差異小,
嬰兒感覺平常差異小,沒有明顯特異性,
簡單說,就像很普通的存在一樣 ( 比如空氣 ),
當然不會想要多花時間去看,
所以嬰兒才會花比較多時間盯著帥哥美女看,
並不是因為嬰兒會分辨美醜,
科學家根本完全搞錯方向。
所以下次發現嬰兒一直盯著你時,
心裏別太暗爽,
因為他不是認為你是帥哥美女,
所以一直盯著你看,
而是你的臉看起來線條輪廓差異性大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29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雷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山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地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天大有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簽約會簽成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星星兒務必獨自適應轉變同時,照顧者也要注意,星星兒有快速的退化相信有看我的文章的讀者,都很清楚到目前為止的新系統上線,在113/4/3的服藥系統時間有限,務必在上午8時到10時之間服藥。 原本想說,帶的那本書,說是提升歌唱技巧,不如說,另一方面,是為了能順利有事做。 換句話說,在星星兒對人有反應,就是需要有人陪才有安全感了。 只是,能帶書來看,也說得過去
avatar
宋雲燕
2024-04-07
你家嬰兒夜啼嗎?來看看一則恐怖的鄉野奇談,聽聽司馬中原怎麼說?夜星子是傳說中入夜後出沒,專門攝取嬰兒精氣的鬼怪,由於嬰兒感到不適卻不會言語,只能用啼哭來表達。在古代,還有專門捕捉夜星子的職業……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4-01-05
野馬效應-提升EQ不再內耗,情緒管理增強社會適存率,莫因小失大而慘遭失敗野馬效應: 是講述吸血蝙蝠吸食野馬的血液,無論野馬如何的發狂狂奔,吸血蝙蝠都無動於衷,總是能夠從容地吃飽喝足後再離開,即便蝙蝠吸食的血液對野馬來說不算什麼,但野馬最後卻因發狂、暴怒、恐懼等等情緒擾亂自己,拼命狂奔而力竭身亡。 我們試想,若野馬看待蝙蝠,就像人類看到蚊子一樣見怪不怪,揮
Thumbnail
avatar
Debby
2023-12-30
關於園藝活動,也能為星星兒以應用行為分析做決定我和高姓星星兒,表現不同。 今天,在慈惠日間,高姓星星兒的原生家庭,因為我母親的判斷,照顧者的身教,沒有做到位。 事實上,我母親的判斷力準到90%以上的準度,是經過大風大浪的歷鍊而成。 結果,完全有準。 重點在於,高姓星星兒決定對他奶奶惡整,因為,不對盤。 我有陳述這件事給我母親聽,我母親
avatar
宋雲燕
2023-12-07
揭穿有關嬰兒潮一代的神話也揭示了 Z 世代的一些情況最年長的嬰兒潮一代和最年輕的Z世代之間存在著近50年的年齡差距。多年來,我們一直聽到這些世代之間的差異有多大,從他們如何花錢、如何工作到如何使用表情符號。 我們在TikTok上看到了「OK Boomer」的趨勢,Z世代批評他們的長輩,而嬰兒潮一代則反駁說年輕世代應該「停止抱怨」。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3-07-09
中風後病人的情緒從何而來?鮮少人注意,家屬的情緒也是關鍵 | 失智症應對的策略思維人行為的一舉一動,都由腦部所主導,這其中當然也包括情緒反應,一旦腦部發生問題之後便有可能改變病患的情緒,特別是額葉(frontal lobe)。 它是掌控一個人的性格、執行、計劃等能力,當這部分受損後可能便無法分辨何時該哭、何時該笑、該恐懼、該大膽,在婚禮中哭泣、或是在喪禮中嘻笑都有可能出現。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3-03-08
別人都怎麼樣,而我應該也要怎麼樣?(藝術創作)分享藝術創作真的讓我感到非常脆弱!回想一個月前去花店選花、素描,對於第二次操作膠彩畫的我來說還算駕輕就熟,直到開始上顏料,我出現了反抗社會框架以及批評自己的聲音,兩個聲音彼此衝突,一部分的我想要
Thumbnail
avatar
毎菇蕬塔
2022-11-09
農曆7月防範/嬰幼兒也有將軍命嗎?小孩魂魄不安,時常莫名的哭鬧 吐奶甚至臉色發青 反應較為敏感 躁進的情況,千萬不可忽視⚠️
Thumbnail
avatar
豊寓島嶼風水顧問工作室
2022-07-11
劇評|《非常律師禹英禑》EP 1~2:活在世上,你是否也因為跟別人的不一樣,而感到自卑呢?​從電視劇公布前導預告片就在關注了的一部劇,結果看完也不出意料的喜歡! (以下有微微小劇透)​ 一番真情告白動容。​ 我想,不如就和俊浩一樣,用傾聽和接納,溫暖映照每個和我們不一樣的人吧。​ (喜歡我的劇評,歡迎到夜半的故事備忘錄 找我玩✨)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7-08
產婦施打疫苗,也會保護到嬰兒孕婦打疫苗所產生的抗體,是母親送給孩子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千萬要把握。
Thumbnail
avatar
周博士
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