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我要怎樣做才能更明白TA心底在想甚麼呢?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要怎樣做才能更明白TA心底在想甚麼呢?」
這個問題總是久不久就出現在我們的dm
.
其實問這個問題的人很貼心
他不只是想到自己,而是想到別人
而且不只是想知道別人口中說出來的話
而是別人心底的想法
可是學校裏都不會教這些技巧呀
老師只會說你要有同理心,要和同學相處愉快,有甚麼想法就說出來...
這些都對,那如何對方不直接說怎樣辦?
.
我覺得呀,只要對方願意說一句話
那就有方法讓TA多說兩句
甚至把隱藏在心底的想法都滔滔不絕地說出來
.
為甚麼我知道?
因為我曾經就是那個睡在前度旁邊,看著他眉頭深鎖地發夢,卻覺得很陌生,不知道他在想甚麼的人
心裏想的真的好像《手放開》的那首歌所說「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
其實從毫無頭緒到讓對方無所顧忌地分享夢境
使你輕鬆自如地從TA的夢境中
探索到TA底層情緒和思想
平均大概需要三個月時間就可以
有些人底子比較好一點,或是在助人行業工作的,甚至一個月就掌握了
但很殘酷的現實是
如果你想能夠在極短時間內點到TA的夢的重點
甚至是首句話就能問到TA的心坎裏
那至少得半年以上密集式訓練
.
不過,你也不要覺得
這半年訓練是很困難
其實在過程中隨著你的技巧提升
成件事會愈來愈輕鬆的
.
試想想,這就像踏單車一樣
一開始學的時候或者總是不能拿捏到平衡點
甚至不停跌倒
但一旦你練習得多,有了那份感覺了
就很容易一上車一踏腳踏就四平八穩地前行了
.
所以如果你想為你的餘生掌握這個技能
讓你就算真的和TA在同一張床發不同的夢(也很合理吧 哈哈)
也能在往後幾十年在睡醒後與TA的心連在一起
你得有2個心理預備:
要對人有興趣,真的想知道TA的內心
要有恆心持續學習、練習
其實這個也很好理解
如果你根本沒意欲了解對方想甚麼
怎麼說你也不會主動發問吧
即使有這個能力你不會享受探索人心
而如果你身邊有人願意向你說出夢境
請你把握機會幫助TA解夢,趁機鍛練自己的能力
.
好了,今天的小小分享就到這裡~
喔對了!順便告訴你
我們準備了直播,內容有滿滿的關於解夢的乾貨分享
主要是幫助對夢境有興趣,卻又束手無策的人,解決無法精準地解夢的情況,帶他們運用SWEET系統,有方向、有策略地解夢,成為專業解夢師
有興趣的話就留言「+1」/DM我們預留位置吧!😉
療癒師協會
療癒師協會
通過心理諮詢、輔導,以及多項治療工具,以助個人面對生活挑戰,走出受困情緒,培養每個人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